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德哥尔摩赛特松加进四强 伯蒂奇完胜将战西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56  ATP中文官网

  巴克莱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最后三个席位竞争者之一的三号种子的尼古拉斯·阿尔玛格罗周五在IF斯德哥尔摩公开赛晋级半决赛,他以6比1和6比4战胜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莱顿·休伊特。 休伊特在第二盘被对手先破发后发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平至4比4,但阿尔玛格罗抵御了澳大利亚人后期的攻势并用时66分钟后锁定胜利。

  27岁的阿尔玛格罗本赛季战绩提升为55胜19负,成绩显赫的是在2012圣保罗巴西公开赛(战胜沃兰德里),和在法国尼斯公开赛(战胜贝克)中夺冠。这位穆尔西亚居民正努力为首次获得年终总决赛资格而拼搏,目前他在南非航空ATP决战伦敦积分排名暂列第10。

  半决赛中,阿尔玛格罗将遇到世界排名第六的托马斯·伯蒂奇。二号种子以6比3和7比6(2)战胜了米哈伊尔·尤兹尼,并追平了个人对俄罗斯人的交手记录为6胜6负。伯蒂奇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挽救了10个破发机会中的9个并击出8个ACE球。

  捷克人目前在赛季末总决赛资格争夺中位列第六,他正目标连续第三年参加这项在O2体育馆的赛事。本赛季伯蒂奇可谓得心应手,在法国蒙彼利埃公开赛夺冠,在马德里公开赛(负于费德勒)和温斯顿比塞勒姆公开赛(负于伊斯内尔)都打入了决赛,在美网(负于穆雷)、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负于德约科维奇)和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负于德约科维奇)都打入了半决赛。

  另一位有望获得伦敦参赛资格的选手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以6比3和6比4击败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后打入半决赛。头号种子特松加赢得了81%的一发得分,将个人对斯塔霍夫斯基的交手记录扩大至4连胜。乌克兰人对世界排名前10选手的记录将下滑为19连负。

  特松加目前在决战伦敦排名中第10位,去年他在总决赛巅峰决战中输给了罗杰·费德勒后屈居亚军。他正力搏2012年个人第三个硬地赛事冠军,之前在多哈(战胜蒙菲尔斯)和梅兹(战胜塞皮)都夺魁。为赢得一个周日的决赛席位,特松加将挑战马科斯·巴格达蒂斯。

  七号种子巴格达蒂斯三周内第二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半决赛,凭借挽救了所有四个破发点的表现,以6比3和7比6(4)赢得了对立陶宛选手理查德·比兰基斯的胜利,比赛用时89分钟。塞浦路斯人两周前在东京的Rakuten日本公开赛中打入四强(负于锦织圭),2009年曾在斯德哥尔摩成功举杯(战胜奥利弗·罗克斯)。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
  • 更多关于 特松加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