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姆林杯巴托丽爆冷出局 WTA总决赛替补顺序落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1:24  WTA中文官网

  俄罗斯,莫斯科 - 当地时间10月17日,2012赛季克里姆林杯继续进行,2号种子巴托丽首战爆冷出局,2012伊斯坦布尔TEB BNP Paribas WTA年终总决赛的替补顺序尘埃落定。

  克里姆林杯开战之前,斯托瑟与巴托丽就确定将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年终总决赛。由于积分上的落后,巴托丽必须要在莫斯科杀进决赛才有机会拿到第一替补,但首轮轮空的法国人在莫斯科首秀中就以3-6/0-6的比分爆冷不敌阿维德森。

  “我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都跟不上头脑的指令,”巴托丽说,“球场的速度非常慢,与我的打法格格不入,但阿维德森的发挥非常棒,给我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不过能以第二替补的身份出战伊斯坦布尔巴托丽还是非常高兴。“我之前说过了,能够在伊斯坦布尔结束2012赛季就是对我的奖励,以TOP10的排名结束本赛季也是很不错的事情。”

  阿维德森就此拿到了面对TOP10球员的第6场胜利,之前的5场胜利她分别战胜了巴托丽、查克维塔泽、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微博)以及科维托娃。

  在另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萨法洛娃浪费了第二盘4-1的领先优势,最终以4-6/4-6的比分不敌扎科帕洛娃。

  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与5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全都直落两盘顺利过关;在最后进行的两场女单首轮比赛中,7号种子基里连科以7-5/6-1击败了同胞维斯尼娜,从资格赛突围的索罗维耶娃以6-4/6-2淘汰了斯维托丽娜。

  WTA年终总决赛最后一张女双门票的争夺仍在继续,基里连科/佩特洛娃与琼斯/斯皮尔斯组合全都险胜晋级。基里连科/佩特洛娃在抢十4-6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而琼斯/斯皮尔斯则是在抢十6-9落后的情况下以6-3/1-6/11-9的比分击败了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

  如果琼斯/斯皮尔斯能够顺利闯过四分之一决赛的话,她们将在半决赛与佩特洛娃/基里连科展开直接交锋,获胜者将拿到年终总决赛的第4张双打门票。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原油变化率难破红线 成品油降价预期落空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
  • 更多关于 巴托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