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将继续保持侵略性球风 努力实现世界第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1: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错失五个冠军点,最终与上海大师赛三连冠擦肩而过——不过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穆雷(微博)并没有显得过于沮丧。他坦言已经尽了全力,只不过德约科维奇的发挥比自己更为出色。

  “不会太久。”当被问到要花多长时间才能走出这场失利的阴影时,穆雷答道,“输球当然令人沮丧。不过我此前在最重大的赛事中经历过更为惨痛的失利,所以我肯定自己很快会恢复过来。说真的,我现在并没有感到非常失望,我们俩在比赛中都有过郁闷发泄的时候,因为我们都很想赢。但是现在我感觉很OK。可能赢得美网也有些帮助,能更好面对失利。”

  当比赛拖入决胜盘后,两位选手都显得有些体力不支。穆雷表示:“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肯定他也有这样的感觉。我们打了3小时30分钟。毕竟这不是赛季第一周。而且美网之后,我也休息了一段时间。所以我在比赛最后阶段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

  德约科维奇在赛后表示自己赢得很幸运,穆雷其实发挥更好。但苏格兰小子并不认同。“第三盘,他的表现比我更出色。第一盘有过很多破发,我们算是旗鼓相当。第二盘,我打得好一点,但是在面对赛点时,他发球表现太好了。在我发球的时候,他打出了很多精彩的球。我并没有放弃比赛,我觉得我没有出现真正严重的失误,只是我拿到机会时,他发球很棒,需要的时候打出了制胜球。”

  得知费德勒最近称自己能在未来成为世界第一时,穆雷坦言:“我觉得我需要保持过去8到9个月时间里那种非常具有侵略性的球风,像今晚这样。希望这样我能赢得更多胜利,而不是更多失利。至于世界第一,我一直都说这是非常难达到的目标,不是我现在所关注的。今年我不可能成为世界第一了。但是我会努力在职业生涯的某个阶段实现这一目标的,如果我能。”

  (Chen)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上海大师赛-小德救5赛点逆转穆雷首夺冠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