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女子网球赛谢淑薇夺冠 用奖牌祝父亲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社安徽宿州10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14日,2012年国际女子网球赛宿州站进入决赛日,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微博)2:0完胜中国小将段莹莹,将冠军收入囊中。谢淑薇表示,将用奖牌当作生日礼物送给父亲。

  14日上午11时许,决赛在谢淑薇与段莹莹之间展开。首盘谢淑薇十分强势,连续破发,轻松以6:2赢下首盘。进入第二盘后,谢淑薇良好的状态继续保持,不断使用正反手切削来变化节奏、球速和落点,段莹莹被来回调动情况下,导致失误频繁,很快以0:3落后。随后,双方互换发球局,段莹莹大比分落后。最终谢淑薇以6:2再赢一盘,从而夺得本站比赛女单桂冠。

  “我很高兴能赢得决赛,我想把这个冠军送给父亲,作为我祝他生日快乐的礼物。”谢淑薇在赛后接受采访记者时说,比赛胜利她非常开心,虽然比赛期间心理压力很大,整体水平发挥得还算比较稳定。本次比赛结束之后,她将会有一个短期的调整,还将去澳洲训练,希望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对手段莹莹的表现,谢淑薇评价说:“她的发球和底线都非常好,相信以后段莹莹会成为更加强劲的竞争对手。”(完)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谢淑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