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穆雷上海滩重演美网决赛 首次折桂or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0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2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将诞生三位冠军。中心球场率先开打的是男双决赛,本周表现抢眼的斯泰潘内克想要携佩斯在上海拿下冠军,就要通过7号种子布帕蒂/波帕纳的考验。而随后开战的是万众期待的男单决战。新科美网冠军穆雷(微博)矢志要在上海实现三连冠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宿敌德约科维奇。中心球场首场比赛,将在14:00准时挥拍。

  中心球场:

  第一场:斯泰潘内克/佩斯[4] VS 布帕蒂/波帕纳[7] (不早于14:00)

  年初开始合作的斯泰潘内克/佩斯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先后赢得了澳网(微博)和迈阿密两项大赛的冠军。尽管在赛季中表现有所回落,但在美网闯入决赛后他们的表现开始回升,上周也东京也同样斩获了一个亚军。反观已有退役计划的布帕蒂和同胞波帕纳本赛季的表现就相当疲软,仅在迪拜斩获一冠。显然刚刚在半决赛横扫取胜的斯泰潘内克/佩斯,将成为最后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2] VS 穆雷[3] (不早于16:30)   

  作为未来几年中男子网坛中最被期待成为伟大对手的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他们在万众期待之下完成了会师。携中国冠军来到上海的德约科维奇表现出极佳的状态,以不失一盘的成绩连续淘汰哈斯、伯蒂奇等名将后,首度闯入上海大师赛的决赛。不过作为赛会过去两年的冠军,穆雷的表现同样抢眼。尤其是八强惊险逆转斯泰潘内克后,英国天才的状态显然也调整至最佳。半决赛顶住压力直落两盘淘汰费德勒后,穆雷已经在上海大师赛积累了惊人的12连胜。

  这将是两人在职业生涯第16次交锋,德约科维奇虽然在总的交战纪录上以八胜七负稍占领先,但在今年的五次对阵时却是穆雷拿下三场胜利。其中就包括了极其重要的伦敦奥运会半决赛以及刚刚结束不久的美网决赛。两人在法拉盛的五盘大战仍然历历在目,此番再度相遇究竟鹿死谁手依旧难以预测。这是两人首次在上海交手。穆雷将冲击三连冠伟业,小德则志在首夺上海大师赛桂冠、并完成连夺中网+上海冠军的壮举!谁能如愿?!

  (Mike)

分享到:
  • 新闻杭州发生烟花爆炸事故已致34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郭晶晶保定秘嫁霍启刚 收4千万聘礼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苹果与瑞士SBB达成时钟设计授权协议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中国血拼族制造黄金周 容貌的早晚差秘密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