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穆雷求变战天王 自言要赢球必须打出伟大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9:30  北京青年报

  临近赛季末,正在上海参加大师赛的顶级球星依然状态出色。包括伯蒂奇,小德,费德勒和穆雷(微博)在内,4位赛事前4种子各自锁定了4强资格。今天穆雷将与费德勒争夺决赛资格。穆雷坦言他会用一些变化来打乱费德勒的战术。

  在击败老将斯杰潘内克晋级半决赛后,兴奋的穆雷用笔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下了“happy birthday”。“是的,那是给我女朋友的。其实,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才突发奇想那么做的。”穆雷说,“对于胜利非常渴望,我要为她赢下这场比赛。”

  在半决赛,穆雷将面对瑞士名将费德勒,这是两人在温网和奥运会后,再一次对阵。“要赢下他,你必须打出伟大的网球。但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让你放松,因为你面前只有一条路,那便是展现出最好的自己。”穆雷说,“每一次对阵他总是很难,因为他有很多得分手段,他能够在场地的各个角落回球。所以,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根据比赛的情况,不断地做出调整,应变能力非常关键。”

分享到: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