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战费德勒穆雷有爱更想赢 知情人称明年迎娶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9:2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微博)

  谁说英国男人都不浪漫?昨天晚上,在以2:1逆转斯泰潘内克晋级四强后,穆雷(微博)在摄像机镜头上写下了“祝你生日快乐,KIM!”这样感人的话语。赛后穆雷承认,这个KIM就是他的现任女友,金·希尔斯。

  昨天这场比赛穆雷赢得并不轻松,在以4:6输掉第一盘后,他才真正振作精神,以6:2、6:3反击。或许是胜利得来不易,而且比赛当天恰逢女友生日,从未在公开场合发出过爱的宣言的穆雷,在往摄像机镜头签名时突发奇想,用一大串祝福的话语来庆祝自己成功晋级四强。不过,由于摄像机镜头过小,再加上穆雷的签字经过镜头投射,呈现出来的是完全镜面的效果,在场的大多数人都没有看懂,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英国人才大方承认了这次示爱之举。“是的,今天是我女友的生日,我就是想给她一个惊喜,之前她并不知道。”

  有消息说,这次示爱事件的女主角金·希尔斯是大有来头,她是顶尖网球教练杰尔·希尔斯的女儿。目前已经收获美网和奥运冠军的穆雷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对于感情颇为慎重的他,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迎娶女友。但低调的个性,也让穆雷对结婚一词颇为闪烁。“安迪和金想要让他们的关系远离聚光灯,但极有可能明年举办婚礼。”一名知情人说。

  25岁的穆雷过去曾开玩笑说自己一直抵制金想要和他结婚的念头。但随着穆雷在伦敦奥运会勇夺金牌后爬到包厢拥抱女友的画面公之于众,他也不抗拒结婚的想法了。当被问到结婚的可能性时,穆雷回答道:“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如今在上海,穆雷还不至于给爱情冲昏了头,因为他必须在今天晚上八点的比赛中面对宿敌费德勒,后者在昨晚的比赛中以2:0轻松战胜西里奇(微博)。值得一提的是,这将会是穆雷和费德勒奥运会后第一次正面交锋,也是本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赛以来堪称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而有爱情傍身的穆雷,也肯定会朝着上海第三冠而发起冲刺。

分享到: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相关专题:2012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