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一姐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 奖金过千万名利双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05:54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尽管以一场惨痛的失利结束了自己的中网之旅,但中国一姐李娜(微博)仍然收获颇丰,除锁定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参赛席位外,她的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来到第七位。此外,到目前为止,娜姐本赛季奖金已经突破千万,可谓名利双收。  

  此次中网四强的成绩给李娜带来185290美元的奖金收入,合人民币约117万元;而李娜本赛季之前已经收获了1470356美元,这样,她本赛季的总收入就已经达到1655646美元,约合人民币1047万元。更重要的是,凭借中网的出色表现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后,李娜将获得机会前往伊斯坦布尔瓜分总共490万美元的奖金。只要发挥正常,中国一姐本赛季奖金收入很容易突破1200万元人民币。

  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刚刚在中网夺冠的阿扎伦卡(微博)继续稳居榜首,夺得中网亚军的莎拉波娃(微博)仍旧位居次席。小威(微博)和A·拉德万斯卡分列三四位。

  中国选手方面,杀进中网四强的李娜从上期的第八升至第七。彭帅的升幅最大,从此前的第49位蹿升到第39位。川妹子郑洁则由于中网表现不佳,排名滑落两位,掉至第24。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原油变化率难破红线 成品油降价预期落空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