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什干赛贝古完胜16岁天才少女 勇夺职业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18: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来自罗马尼亚的贝古以6-4/6-4完胜克罗地亚16岁的赛会黑马维基奇,捧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16岁的克罗地亚小将维基奇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她从资格赛打起一路连克4号种子莱巴里科娃和6号种子雅瓦诺夫斯基等好手,生涯首次参加WTA巡回赛便闯进决赛,罗马尼亚人贝古也在本届赛事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两人此番相遇是生涯首次交手,谁能获胜谁就将赢得首个WTA巡回赛冠军,因此两人也都势在必得。

  首盘比赛维基奇率先发球,两人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很快都进入了状态,前六局,两人均强势互保,比分交替上升来至3-3平,第7局,维基奇的发球局出现波动,贝古抓住首个破发机会,随后保发就以5-3领先,尽管维基奇保住了非保不可的一局,但是贝古不为所动也强势保发,6-4先下一盘。

  第二盘,维基奇在首局30-0领先的情况下被贝古连得4分破发,开局便0-2落后,随后她送出love game,,贝古也不甘示弱,此后双方各自保发,贝古继续以4-3领先,第8局,罗马尼亚人一度手握两个局点,但是此后却连连失分送给维基奇全场首个破发机会,结果两人经过长拍拉锯之后维基奇破发将比分追至4-4,不过维基奇没能乘胜追击,她在第9局被贝古第二次破发,随后罗马尼亚人牢牢把握住了发球胜赛局,以6-4再下一盘取得胜利。

  这样贝古就取得突破,获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而维基奇虽然无缘捧杯,但也是继2006年的帕斯泽克之后,在巡回赛取得如此成绩最年轻的球员。

  (rod)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更多关于 贝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