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第11日看点:小德波特罗强强对话 决出首个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4: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纽约时间5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在明天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在阿瑟-阿什球场将率先进行混双决赛,这同时是今年美网决出的首个冠军。女单方面迎来了休息日,下半区两场男单1/4决赛打响。其中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上轮终结罗迪克职业生涯的德尔-波特罗之间的强强对话尤其吸引眼球,也被组委会安排在晚场压轴上演。阿瑟-阿什球场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5日上午12点、北京时间6日凌晨00:00点正式挥拍。

  阿瑟-阿什球场

  日场第一场:马卡洛娃/索阿雷斯 VS 佩斯克/马特科斯基(4)

  在次轮击败了克里斯特尔斯/鲍-布赖恩,亲手结束小克的职业生涯后,马卡洛娃/索阿雷斯的表现也继续强势,连续淘汰两对种子球手组合后成功跻身决赛。决赛上他们的对手是4号种子佩斯克/马特科斯基。对于捷克老将佩斯克而言,2012年是她最后一个赛季。她必定希望在退役前斩获一项混双大满贯冠军,圆满的结束自己超过20年的职业生涯。

  第二场:蒂普萨勒维奇(8) VS 费雷尔(4)(不早于当地时间13:30 北京时间7日1:30)

  连续第二年闯入美网八强,稳居世界前十的蒂普萨勒维奇无疑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想要再进一步创造个人大满贯生涯的最佳,塞尔维亚人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费雷尔。以不知疲倦的跑动和疯狂的正手侧身进攻连克休伊特和加斯奎特两位名将后,费雷尔再次显示自己的硬地竞争力。在对战纪录上费雷尔虽然以两胜一负领先于蒂普萨勒维奇,但两人已经四年没有交手,也让这场比赛更添悬念。

  夜场第一场:麦肯罗/桑德勒 VS 考瑞尔/K-詹姆斯(不早于当地时间19:00 北京时间7日7:00)

  第二场:德约科维奇(2) VS 德尔-波特罗(7)

  上轮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德尔-波特罗顶住了全场球迷的压力,以大比分3-1逆转罗迪克,亲手终结了美国名将辉煌的职业生涯。这是德尔-波特罗继2009年夺冠后重返美网八强舞台,同时也是他在本赛季第三度闯入大满贯的1/4决赛。毫无疑问,阿根廷人已经摆脱了昔日腕伤的阴影,正逐步回到巅峰。而作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赛前风头被费德勒和穆雷抢占的情况下,他以不失一盘的战绩闯入八强,也逐渐显示出夺冠的野心。两人在职业生涯有过七次交锋,小德以五胜两负占据领先。双方在本赛季也有过两次交手,德尔-波特罗在奥运铜牌战上击败德约科维奇,但小德随后在辛辛那提上实现复仇。由此可见在这场比赛中两人都无必胜的把握,谁在临场表现更加出色,就将笑到最后。

  (Mike)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近现代书画成交下降 邮政收到万元假邮票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