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李娜只注重奖金失公允 与网管中心沟通不畅有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0:4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日前,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在某访谈节目中将金花李娜(微博)经常在场上出现崩溃现象归结为没能受到最好的教育。此言一出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对“娜之队”方面而言,对于这种李娜与网管中心间貌似有隙的报道早已熟视无睹了,不用看内容就表示这次“八成又闹误会了吧”。

  对中国球迷来说,随着三朵金花在单打赛场上相继落马,天天看着外国选手在场上热火朝天总感觉不那么过瘾,而孙主任一席“李娜常常崩溃,缘于教育缺失”的言论自然就成了最博眼球的新闻。不过对于久经战阵的“娜之队”方面而言,对于处理这类关于李娜与网管中心关系的报道他们早已驾轻就熟,表示根本不用看就知道“八成又闹误会了吧”。

  虽然负责“娜之队”事务的IMG负责人表示之前他们并没留意到这条孙晋芳谈李娜的新闻,但听完简短介绍便能明白是怎么回事,这位负责人对这一事件并不感觉意外:“我想肯定也是这样,八成是大家又闹误会了。我们和网管中心的合作向来都很好,什么双方关系紧张,那些都是外面不了解情况的人在说。每一代球员他们走过的路都会有所不同,如果以后能摸索出一套两方面(体育和教育)都兼顾好的模式,我想不光是李娜,所有网球人都会很高兴的。”

  事实上对于李娜与网管中心的关系,外界议论很多。伦敦奥运会前,李娜被安排与小将张帅一起征战奥运女双比赛,李娜就曾宣称自己事先并不知情,而孙晋芳则坚称之前已和李娜有了充分的沟通。“被双打”事件似乎为女网的奥运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最终李娜单打首轮就被淘汰,双打方面也没能完成赛前制定的目标。而在奥运会后的WTA巡回赛,李娜却马上收获一冠一亚,因此很多球迷认为奥运会上李娜并没有尽力,有意放弃比赛。这个时候孙晋芳抛出李娜教育缺失的言论自然会让人浮想联翩。事实上,一些球迷说李娜只重视巡回赛是为了高额奖金,但其实如果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奖金方面的收获绝对不会亚于巡回赛。现实的情况是,整个2012赛季,李娜累计奖金只有约147万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933万元左右,与去年同期的2072万元人民币相比少了一大半。所以简单地说李娜只注重奖金的确有失公允,毕竟对于已经30开外的娜姐来说,取得好成绩已经越来越困难。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撒切尔职业装拍11.6万 砗磲成收藏新热点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