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告别美网 费德勒小威横扫对手穆雷艰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13:5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今晨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男子单打第三轮的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瑞士名将费德勒直落三盘,击败了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连续12年杀进美网男单第四轮比赛。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费德勒表示,对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 而来到纽约之后患上的感冒则已经没有了大碍。另一位男单热门、三号种子穆雷(微博)则在阿姆斯特朗球场连续第二年面对西班牙选手洛佩兹。尽管遭遇到了对手的强劲挑战,不过英国小子还是在经过了3小时53分钟的鏖战后,艰难战胜对手晋级16强。

  女单方面,美国本土选手小威(微博)廉姆斯以6-4和 6-0的比分轻松战胜俄罗斯的马卡洛娃,为自己今年澳网(微博)的失利成功复仇,并挺进16强。“今天我的表现比以往更好些,”小威赛后说,“因为马卡洛娃在今年年初的澳网击败过我,所以我需要打得更好些才能复仇。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从澳网的那场球中得到了些什么。在心理层面,其实我也占有优势,因为这可是我的主场,很多观众都会站在我这一边,在纽约这座熟悉的城市打球不可能不兴奋。 ”

  另外,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金花郑洁在美网混双比赛中,与印度双打好手波帕纳合作,最终经过两盘激战告负,首轮即遭淘汰。至此,三线作战的郑洁结束了美网所有征战。

  作 为唯一报名参加美网混双比赛的中国选手,郑洁此番与印度的波帕纳携手赛场,不料出师不利。此前,郑洁在主项单打上以28号种子的身份打入第三轮,但世界排名第一的阿扎伦卡(微博)阻断了郑洁的单打之路。在被看好的女双比赛中,郑洁与斯莱伯尼克组成了赛会7号种子组合,可意外在首轮败下阵来。

  今晨的比赛,郑洁与波帕纳组合,后者目前在世界男双排名榜上列第11位,曾在2010年美网中与一位巴基斯坦选手联手爆冷打进男双决赛。而郑洁曾是两届大满贯赛女双冠军得主。

  不料,在这次合作中,两人却并未擦出火花。四位球手中,唯独郑洁在全部5个发球局均遭破发,这成为她和波帕纳组合全场一直处于被动的关键。最终,郑洁组合以2:6和5:7不敌荷兰选手罗杰尔和澳大利亚选手阿纳斯塔西亚,无缘第二轮。

  在此前进行的女单比赛中,郑洁由于实力差距和对中心球场的不适应,郑洁只坚持了58分钟便以0比6、1比6惨败给世界第一、白俄罗斯的阿扎伦卡,无缘16强。至此,李娜(微博)、郑洁、彭帅三朵参加女单正赛的中国“金花”已全部出局。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中兴业绩滑坡 成本控制成当务之急
  • 博客记者徐毅:孙杨叶诗文能获多少奖金(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以形补形真的靠谱吗 健康小便6个标准
  • 女性芭莎慈善夜明星云集 石头姐最新内衣写真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