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混双小克挽救赛点仍告负 辉煌生涯就此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08: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纽约当地时间1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混双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克里斯特尔斯/鲍勃-布莱恩组合虽然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抢十,并且先后化解了4个赛点,但还是遗憾不敌马卡洛娃/索阿雷斯组合,最终比分定格为2-6/6-3/0-1(10)。克里斯特尔斯也结束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组合本轮的对手是淘汰了2号种子雷蒙德/迈克-布莱恩的马卡洛娃(俄罗斯)/索阿雷斯(巴西)。第一盘,克里斯特尔斯组合表现慢热,两度遭遇破发,0-4落后。虽然他们在第5局40-0拿到三个破发点,连破带保追成2-4,但在非保不可的第8局又再度送给对手破发机会。2-6,克里斯特尔斯组合丢掉首盘。

  次盘开局,克里斯特尔斯/鲍勃-布莱恩40-15率先拿到破发点,并顺利兑现。不过马卡洛娃/索阿雷斯随即取得回破,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战成3-3平后,克里斯特尔斯组合在第7局二度破发成功,保发后取得5-3的领先。对手在必保的一局送出盘点,克里斯特尔斯组合没有浪费机会,6-3扳回一城。

  抢十,克里斯特尔斯组合在开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分。马卡洛娃/索阿雷斯后来居上,9-6拿到三个赛点,克里斯特尔斯顽强追成9平,并且随后又化解了第4个赛点。但是马卡洛娃/索阿雷斯还是11-10拿到第5个赛点,并且兑现。克里斯特尔斯组合遗憾地以10-12输掉比赛,无缘八强。

  自此,克里斯特尔斯辉煌的职业生涯就此谢幕,她共夺得包括三座美网以及一座澳网(微博)冠军在内的四项大满贯单打、法网与温网女双冠军各一座,以及总计41项单打与11项双打桂冠,排名世界第一总周数20周。

  (Chen)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方案年底前出台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中兴业绩滑坡 成本控制成当务之急
  • 博客记者徐毅:孙杨叶诗文能获多少奖金(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这样喝水最伤身 最伤胃行为排行榜
  • 女性魔幻梦境打造超时空新娘 中国超模闯纽约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汉唐文交所诈局调查:注定的悲剧结果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