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女双张帅/庄佳容完胜 携彭帅/利斯基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3: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纽约当地时间31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双次轮的争夺中,海峡组合张帅/庄佳荣以两个7-5险胜上轮淘汰郑洁组合的伯内洛娃/奥普兰迪,率先晋级第三轮。而彭帅/利斯基则延续着首轮的出色发挥,以6-2/6-1横扫12号种子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同样闯入16强。

  面对首轮爆冷淘汰7号种子郑洁/斯莱伯尼克的伯内洛娃/奥普兰迪,张帅/庄佳荣在开局就受到压制,第三局率先被破发后,很快就处于1-3的落后。海峡组合在保发后追回一局,但发球局优势明显的伯内洛娃/奥普兰迪还是继续以4-2领先。进入盘中阶段张帅/庄佳荣开始加强反击的力度,在第八局抓住对手失误增多的机会她们如愿实现了回破。顶住对手的反扑后,海峡组合就以5-4反超比分。尽管伯内洛娃/奥普兰迪在第十局挽救盘末点后扳平了比分,但保持着稳定心态的张帅/庄佳荣还是在盘末把握机会完成致命一击,以7-5先拔头筹。

  乘胜追击的张帅/庄佳荣在次盘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得手,以4-0领先。被逼入绝境的伯内洛娃/奥普兰迪开始爆发,随即完成了一次回破后,她们就把比分追成2-4。尽管张帅/庄佳荣在拿下第七局后,一度以5-2接近最后的胜利。不过在最后时刻伯内洛娃/奥普兰迪也没有放弃,化解海峡组合的发球胜赛局后,她们成功将比分追成5-5平。在关键的第十一局中张帅/庄佳荣在0-40落后的情况下挽救多个破发点保发后,终于止住了连续丢分的势头。错失机会的伯内洛娃/奥普兰迪心态出现起伏,张帅/庄佳荣抓住机会完成关键破发,以7-5笑到了最后。

  面对12号种子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时,彭帅/利斯基开局就遭到破发,以0-1落后。不过及时找到手感的彭帅/利斯基经过拉锯战后随即实现了回破,顺利守住发球局后就以2-1反超比分。火力全开的彭帅/利斯基随后又再度破掉了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的发球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就以4-1遥遥领先。12号种子虽然在提高一发成功率后追回一局,但发球优势明显的中德组合还是在保发后继续以5-2领先。士气受挫的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盘末再遭破发,彭帅/利斯基就以6-2先拔头筹。

  彭帅/利斯基在次盘开局后又率先保发,手感依旧火热。不过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同样拿下发球局,将比分追成1-1平。在第三局送出Love Game后,彭帅/利斯基状态开始加温。随即连连破网得手的中德组合轻松的完成了破发。再度直落四分保发后,彭帅/利斯基也复制了首盘4-1的领先。面对气势如虹的对手,沃斯克波耶娃/罗迪奥诺娃显然失去了继续抵挡的斗志。彭帅/利斯基在盘末连下两局后,就以6-1结束了战斗,晋级16强。

  (Mike)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区委常委方大国未殴打空姐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黄贯中24日申请注册 在孩子出世前娶朱茵
  • 财经广药指加多宝员工持刀故意伤人 各执一词
  • 科技iPhone 5运营商或难有高额补贴
  • 博客泰山景区无情(图) iPhone不能译成中文?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洋大学组团来中国抢生源 高考成绩成门票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排毒减肥品让肠子变黑 甲状腺结节癌变吗
  • 女性极简VS复古 时尚大牌秋冬手袋风格PK
  • 尚品蝙蝠侠的新庄园 奢玩非洲野性大陆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红珊瑚两年涨12倍 被损毁耶稣壁画引围观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帅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