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网特松加爆大冷出局 伯蒂奇携费什西里奇进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7: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纽约当地时间30日)消息,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第二轮的比赛全面打响。赛会五号种子特松加爆大冷,以4-6/6-1/1-6/3-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出局,六号种子伯蒂奇则是以6-1/6-4/6-2横扫佐普过关,而费什、阿尔玛格罗、西里奇等种子选手则都是经历五盘大战才艰难闯过成功,携手拉奥尼奇、锦织圭晋级32强。

  在去年打进八强的特松加是首次和克里赞交手,不过法国人在首盘关键分上的表现能力却不比对手做的好,六个破发点只兑现了一个,而斯洛伐克少年则是抓住了三次破发机会中的两次,从而以6-4先胜一盘。输掉一盘的特松加在第二盘重整旗鼓,在两次破发得手后很快就以6-1扳回一盘。然而后面两盘的比赛中特松加的状态再次陷入了低迷,他仅仅破掉了对手一个发球局,而克里赞则是发挥神勇,完成了五次破发,从而以6-1/6-3连胜两盘,爆冷首次晋级美网32强,他将在次轮挑战另一位法国选手、32号种子查迪,后者以6-4/6-2/6-2完胜了埃布登。

  六号种子伯蒂奇面对爱沙尼亚选手佐普时则是表现出色。首盘比赛捷克人仅仅出现了4个非受迫失误,而对手的这一数据则是高达12个,伯蒂奇在两次破发得手6-1横扫首盘。尽管佐普在第二盘比赛提升了自己的状态,不过捷克悍将还是依靠2-1的破发优势6-4再胜一盘。两盘领先的伯蒂奇在第三盘乘胜追击,他没有送给对手任何破发点,自己则是兑现了三次破发机会中的两次,从而以6-2结束比赛。获胜的伯蒂奇将在第三轮对阵美国选手奎雷伊,后者以6-3/6-4/6-3击败了希达尔哥。

  23号种子费什和达维登科的这场老将之间的较量同样引人关注,交战记录打成2-2平的双方在这场遭遇战中展开激烈争夺,虽然俄罗斯劳模依靠着较少的失误,以6-4/7-6(4)先胜两盘,然而发球状态有所提升的美国大鱼在后面三盘比赛中彻底统治了比赛,达维登科则是受困于体能下降导致失误不断增多,费什在后面三盘比赛中依靠8-1的破发优势,以6-2/6-1/6-2连扳三盘,从而逆转打进第三轮。

  在结束的其他男单次轮比赛中,11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同样经历五盘大战的考验,面对德国选手佩兹斯奇纳尔,西班牙人依靠非受迫失误(42-62)方面的优势,耗时3小时19分钟才以6-3/5-7/5-7/6-4/6-4艰难战胜对手,他将在第三轮对阵本土选手索科,后者以6-2/6-2/6-4完胜意大利人齐波拉。12号种子西里奇同样陷入五盘大战,他以6-3/6-2/5-7/4-6/7-5击退了德国选手布朗茨的挑战,将和17号种子锦织圭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6-2/6-2/6-4击败了斯米克泽克。15号种子拉奥尼奇以7-5/6-4/7-6(4)淘汰了法国选手马休;30号种子、西班牙的菲-洛佩兹则是以6-4/6-1/6-7(5)/3-6/7-5艰难打败同胞安杜亚尔,将在第三轮挑战三号种子穆雷。

  (Jeff)

分享到:
  • 新闻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疯狂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