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扎第二个迈过赛季50胜门槛 遇郑洁直言将非常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12:21  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9日,2012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阿扎伦卡(微博)轻松淘汰菲利普肯斯,拿到了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蒙特利尔仅仅亮相6局便因伤退赛的阿扎伦卡在美网首轮以60 61的比分轻松淘汰了帕诺娃,此番第二轮面对从资格赛突围的菲利普肯斯,白俄罗斯人以62 62的比分横扫过关。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非常出色,今天的风有点大,但我适应地很好,”阿扎伦卡说,“我的对手打法非常丰富,不断左右调动着我,其实比赛并没有比分显示的那样轻松,但是我的移动非常好,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移动是最最关键的。”

  菲利普肯斯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多的切削,阿扎伦卡在赛后也谈到了这一点。“我昨天特意训练了一下,”阿扎伦卡说,“她的切削落点很深,我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对手的球路,我的进攻打得很好,没有让对手拿到主动权。”

  阿扎伦卡的赛季50胜仅仅落后于科贝尔的54胜,如果A-拉德万斯卡能够在周四获胜的话,她将成为本赛季第三位拿到50胜的女子球员。

  阿扎伦卡下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金花郑洁,后者轰出20记制胜分之后以63 61的比分淘汰了莱巴里科娃。“郑洁是一位非常难打的对手,她在过去取得过很多好成绩,”阿扎伦卡说,“我都记不清我们上一次交手是什么时候了,下一轮的对决肯定非常有趣。”

  交战纪录方面,阿扎伦卡以2胜1负领先于郑洁,双方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三年之前的东京站,当时阿扎伦卡横扫过关。郑洁职业生涯先后两次战胜过时任的世界第一 - 2008年温网淘汰伊万诺维奇与2009年洛杉矶站击败萨芬娜。“随着美网的逐渐进行,我要一步一步提升状态,”阿扎伦卡说,“郑洁绝对能够打出精彩的网球,我非常期待与她的交手。”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米内拉以64 64的比分淘汰了捷克资格赛球员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塔提什维利以67(5) 61 62的比分逆转战胜了科斯蒂亚。

分享到:
  • 新闻国航北京飞纽约CA981航班受到威胁返航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多地百度代理商要求员工卸载360软件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全班仅一男:男女比成世界性两难问题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宫廷范奢华刺绣大赏 梦露款鞋履造型项链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鬼节4法转大运 测试爱情中你欠揍吗
  • 收藏冯小刚曾梵志共同作画 玉器保养六大忌讳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