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教练:小克将经营网球俱乐部 美网告别会令人动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10: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早就宣布将在今年美网结束后结束自己的第二段职业生涯。而曾经执教过她的卡尔-梅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里斯特尔斯之所以在网球界受到欢迎不仅仅因为她是个妈妈级选手,还因为比利时人的平易近人。

  “我认为(Kim在纽约的告别)将会非常令人动容。这是她第二次向网球,向如同吉普赛人的生活说再见,同时你能肯定这也将是最后一次,她不会再回来了。她第一次说再见时,我有过怀疑,因为那时候的她太年轻,即便她的身体感到疼痛。所以这次将会令人感慨,因为我们都知道这将是最后一次,同时也因为她将在自己最为成功的大满贯赛上向大家道别。而在离纽约不远的地方,她也有个家。”梅斯说道。

  当被问到Kim在人们心中会留下怎样的印象时,梅斯答道:“希望是个和善可亲的人。看看过去十任世界第一,Kim可能是最平易近人的。一方面是因为她当了母亲,另一方面也由于她真的很可爱。Kim在网球圈深受欢迎。我觉得人们不仅会记住她在网球场上的成绩,也会记住她这个人。Kim就是普通人,是个网球打得很棒的普通人。没错,她是名人,但她不会频繁出现在比利时或者其他地方的杂志上。她友好地对待球迷。每当她提及自己的家人,与布莱恩和Jada在一起的生活,也总是显得那么寻常。”

  那么和第一段职业生涯相比,克里斯特尔斯的第二段职业生涯有何不同呢?“她更加成熟了。她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同时也更善于安排自己的时间了,我想她得陪伴Jada。她在第二段职业生涯取得的成绩更出色。我觉得,在结束第二段生涯后,她会有更大的满足感。当她第一次退役时,面临很多质疑。但现在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梅斯说。

  对于克里斯特尔斯退役后的计划,梅斯也有所了解。“她买下了一家网球俱乐部,距离她在比利时的家只有5分钟路程。这将会成为一家设施齐全的俱乐部,就连训练场也会安装鹰眼,很漂亮的地方。管理俱乐部会占据她很多的时间。大多数时候,她都会在比利时。Jada现在已经上学了,布莱恩则担任比利时一支篮球队的教练。他们在美国的房子是用来度假的。”

  那么小克的女儿Jada是否开始打网球了呢?“这个夏天,Jada开始学打网球。她刚刚经过一些测试,她有着很好的基因,父母都是职业运动员。但他们不会强迫她打网球或者打篮球。”

  (Chen)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随迁子女异地高考方案年底前出台
  • 体育英超-特维斯传射曼城3-1胜距切尔西2分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温家宝:已建成保障房要尽快入市
  • 科技中兴业绩滑坡 成本控制成当务之急
  • 博客记者徐毅:孙杨叶诗文能获多少奖金(图)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这样喝水最伤身 最伤胃行为排行榜
  • 女性魔幻梦境打造超时空新娘 中国超模闯纽约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汉唐文交所诈局调查:注定的悲剧结果
  •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