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训练状态很好吞双蛋很吃惊 文奇道血洗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41  WTA中文官网

  加拿大,蒙特利尔 - 当地时间8月9日,2012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曾经在女网赛场风光八面的塞尔维亚双姝伊万诺维奇与扬科维奇双双遭遇横扫,遗憾无缘女单16强。

  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仅仅耗时44分钟便以06 06的比分负于文奇,伊万诺维奇曾经拿到过3次局点(首盘0-4落后的发球局拿到1次,第二盘0-2落后的发球局拿到2次),但塞尔维亚人未能兑现任何一个,这也直接导致她吃到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双黄蛋”的失利。

  “比赛中我一直都在努力寻找着自己的节奏,我在训练中的状态非常好,打出这样的结果我很吃惊,”伊万诺维奇说,“我的移动状况一直都没调整好,打出连续两拍以上的击球都很困难,文奇在比赛中几乎不犯错误,所以整场比赛我都打得异常艰辛。当你在0-4、0-5或者0-6落后的时候,紧张的情绪便逐渐蔓延,我也强迫过自己别去想比分,但是这样的局面真是太艰难了。”伊万诺维奇还被问到自己之前是否吃到过如此惨痛的失利。“从青少年时期好像就没有打出过这样的比分了,我都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了。”

  获胜晋级的文奇对比赛结果也很吃惊。“我感到非常吃惊,”文奇说,“对阵伊万这样的球员时能打出60 60的比分并不简单,我今天的切削非常稳定,她很不适应这种打法,我觉得这是获胜的关键。我们之间有过很多次的交手,今天的交锋确实有点奇怪。”这是文奇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双黄蛋”的比分,巧合的是意大利人第一次60 60也发生在罗杰斯杯,文奇在2007年的多伦多站以60 60战胜了维维斯。

  13号种子扬科维奇的表现同样非常糟糕,塞尔维亚人以26 36的比分负于持外卡参赛的本土好手沃兹尼亚克,在最近参加的16站巡回赛中12次首战出局。“回到家乡参加比赛,在球迷支持下杀进第三轮,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么,”沃兹尼亚克说,“我一直都在努力打乱对手的节奏,同时我也让她犯了很多的错误,我的击球感觉非常好,所以我也在尽量控制着自己的主动失误。”

  在其他的比赛中,纳瓦罗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最终以36 63 64的比分战胜了15号种子利斯基;9号种子巴托丽以61 63的比分轻取中国金花彭帅。“第二盘开局便遭遇破发我有点失望,我的失误将比赛拱手相让,”巴托丽说,“我们两人击球时机都比较早,所以我们的比赛时间肯定不会太长,我觉得自己能够更快地结束今天的比赛。”

  巴托丽下一轮的对手是5号种子科维托娃,交战记录方面法国人以2胜0负保持领先。“我们之间肯定不会有多拍的进攻,”巴托丽说,“她喜欢控制比赛,我觉得制胜分与失误比占优的一方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如果我让她拿到了主动权,我的比赛将会非常难打,所以我要把回球打得更重,我的发球将会非常关键。”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