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杯科维托娃三盘鏖战逆转 携斯托瑟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蒙特利尔当地时间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168,4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进入到第二日的争夺。4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斯托瑟在7-5先胜一盘,第二盘战至4-4时,收获对手哈勒普送上的退赛礼。同样晋级16强的还有5号种子科维托娃,捷克姑娘以4-6/7-6(0)/6-0逆转哈萨克斯坦的佩尔瓦克。

  斯托瑟面对此前已经两度战胜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首盘就进行得十分激烈。斯托瑟在第4局先遭遇破发,哈勒普保发后4-1领先。澳大利亚人在第6局再送破发点,哈勒普的优势扩大至5-1。此后斯托瑟开始反扑。哈勒普在关键时刻发球状态不尽人意,连续两个发球胜盘局都没能拿下,斯托瑟追成5-5平。第11局,哈勒普0-40送上三个破发点,斯托瑟兑现第二个,接着拿下发球胜盘局,7-5胜出。第二盘依旧是斯托瑟先被破发,但她迅速在第7局回破,保发后追成4-4平。此时哈勒普宣布退赛。斯托瑟第三轮的对手是16号种子萨法洛娃,捷克人以两个6-4淘汰卡拉坦切娃。

  科维托娃与世界排名第72位的佩尔瓦克之前仅有过一次交手,是在2011年的布里斯班赛上,当时科维托娃就是三盘逆转。本场比赛,科维托娃在对手的前两个发球局先后拿到过5个破发点,但均未把握住。随后她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连续双误,反被佩尔瓦克先破发。4-6,科维托娃丢掉首盘。第二盘,双方从开局阶段就开始互破。战至4-4平后,比赛因雨水中断30分钟。佩尔瓦克也一度申请医疗暂停。重新开始后,比赛被拖入抢七,科维托娃7-0,扳回一盘。决胜盘的争夺呈一边倒,科维托娃三度破发得手,以6-0结束战斗。全场比赛用时两小时21分钟。科维托娃下一个对手将在中国金花彭帅和9号种子巴托丽之间产生。

  在其他两场结束的第二轮较量中,8号种子埃拉尼以6-3/6-2战胜斯洛伐克的塞佩洛娃;14号种子佩内塔在首盘4-1领先南非选手斯奇皮尔斯时选择退赛,后者得以晋级第三轮。

  而在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麦克哈尔以3-6/6-1/6-3逆转荷兰人鲁斯;另一位美国选手也顺利过关,勒普琴科6-2/6-3横扫俄罗斯的帕芙柳琴科娃;来自荷兰的资格赛选手贝尔腾斯以3-6/7-6(4)/6-4逆转俄罗斯人佩特洛娃;德国的巴瑟尔以6-4/5-7/7-6(5)力克匈牙利的巴博斯;加拿大本土选手布查德以3-6/6-2/7-5逆转以色列人皮尔,将在次轮遭遇10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微博)

  (Chen)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90后北大门前踩高跷抗议高考户籍歧视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方便面桶荧光物超标?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