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盛顿赛奎雷伊收获赛季20胜 携同胞费什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03  ATP中文官网

  华盛顿周三,状体良好的美国选手山姆·奎雷伊6比4, 6比3击败德国选手本杰明·贝克尔晋级花旗银行公开赛1/4决赛。8号种子赢得所有24个一发分数并在11次破发贝克尔的机会中成功把握了三次。

  24岁的奎雷伊本赛季赢得第20场比赛胜利。他在家乡洛杉矶周日获得冠军(击败比兰基斯)之后在ATP排名中上升19为到达第38.

  他希望下一场比赛对阵三号种子南非选手凯文·安德森时能延续他的连赢势头到第七场胜利。安德森以6比4, 6比4击败了法国资格赛选手弗洛朗·塞拉。奎雷伊里在FedEx教授战绩中5胜3负领先,但是安德森赢得了他们最近两场比赛。

  头号种子美国选手马迪·费什与同胞一起进入了1/4决赛,他以6比3和6比1仅耗时1小时就淘汰了洛杉矶赛的亚军选手理查德·比兰基斯。他兑现了五次破发机会中的四次,同时化解了所有两个被破发点。

  世界排名15位的费什自三月索尼爱立信公开赛(负于摩纳哥)后首次进入1/4决赛。期间他休赛了几个月,在五月接受了心脏手术,并在温布尔登复出,在那里他进入了第四轮(负于特松加)。

  费什将对战沙维亚·马里塞争取半决赛席位。后者以6比3和6比2淘汰了法国选手六号种子吉瑞米·查迪。32岁的马里塞在洛杉矶也进入了1/4决赛(负于奎雷伊)。

分享到:
  • 新闻中国国宝佛像在日本展览期间被盗
  • 体育奥运-男乒张继科4-1胜王皓夺第18金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学者呼吁高速路遇特殊天气应取消收费
  • 科技广电总局:网络游戏不得改编电视剧
  • 博客体操刘璇:常人无法体会失去冠军的痛
  • 读书朝鲜历任“第一夫人”谁最美(组图)
  • 教育考研培训公司惊天骗局 多人资料泄露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7种驱蚊产品效果PK 用药10误区可能致命
  • 女性雨天果冻凉鞋 奢侈品牌为富豪定制麻将盒
  • 尚品揭秘奥运巨星豪宅 葡萄酒生钱的四种方式
  • 星座12星座奥运美男 测试你为啥进冷宫
  • 收藏灵隐铜殿佛像在日本被盗 千年古刹无恙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奎雷伊 费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