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赛马里塞第三次跻身八强 将战2号种子奎雷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3:12  ATP中文官网

  五号种子、比利时选手沙维亚·马里塞周四在Farmers洛杉矶公开赛中第三次跻身八强,他用时73分钟便以6比4和6比3轻松战胜澳大利亚球员马休·埃布登。

  世界排名第72位的马里塞职业生涯在洛杉矶的战绩提升至9胜8负,本赛季成绩为18胜17负,上个月他连续第三次打入斯海尔托亨博斯半决赛(负于佩兹斯奇纳尔)。

  比赛中马里塞赢得了91%的一发得分,化解了唯一一个被破发点后取得胜利,这也是两人首次在ATP巡回赛级别赛事中相遇。

  四号种子尼古拉斯·马胡以7比5和7比6(7)击败了意大利选手保罗·洛伦兹后,本赛季第二次打入ATP世界巡回赛1/4决赛。

  世界排名第66位的马胡二月份在蒙彼利埃家乡赛事中也晋级八强(负于伯蒂奇),目前本赛季战绩为15胜3负。本场胜利令他把两人在ATP FedEX交手记录改写为2胜0负,上个月温布尔登公开赛首轮中历经五盘大战后战胜过世界排名第91位鹅罗伦兹。

  法国人赢得了84%的一发得分并挽救了所有面临的三个被破发点,在1小时53分钟后锁定胜局。

  接下来他将遇到前世界青少年组排名第一的选手理查德·比兰基斯,后者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回归赛场,凭借6比4和7比5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选手伊格尔·安德列夫后晋级八强。

  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成功兑现了三个破发点,挽救了五个破发点中的四个后在发球胜赛局中拿下胜利,比赛用时75分钟。

  另外,六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马林科·马托塞维奇用时1小时35分钟,以6比3,1比6和6比0战胜托比亚斯·卡姆科。

  世界排名第81位的马托塞维奇在比赛中成功把握了八次破发机会中的五次,下一轮他将与晚间比赛头号种子、法国人贝努瓦•佩雷或美国人迈克尔·拉塞尔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特大暴雨灾害已致77人遇难(附名单)
  • 体育刘翔排名退次席 网球李娜首战汉图楚娃
  • 娱乐柳岩哭诉:我很无辜 微博澄清并非第三者
  • 财经上海发文表态严控楼市 加强限购违法查处
  • 科技运营商披露气象部门每年可获数亿分成
  • 博客实拍天津暴雨(图) 天使妈妈救助传旺声明
  • 读书领袖身高揭秘:金正日只有1米55(组图)
  • 教育二三线城市成大学毕业生新宠
  • 育儿7岁男童从7楼坠至2楼平台生还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天使超模助阵奥运 女星穿大牌不输超模
  • 尚品应对暴雨潜水表求生指南 全球最贵食物
  • 星座周刊众口铄金的一周 12星座离奇事件
  • 收藏 中央财政1.5亿支持最大规模的美术创作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里塞 奎雷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