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库杯莱巴里科娃仅丢一局血洗 将与科恩争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16:52  WTA中文官网

  阿塞拜疆,巴库 – 当地时间周三,种子选手纷纷在第二轮比赛中亮相并顺利晋级下一轮。不过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非种子选手莱巴里科娃的比赛给大家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莱巴里科娃在来巴库之前状态平平,在她最近所参加的16场正赛比赛中,她只赢了三场,而且之前她一度连输了六场比赛。不过莱巴里科娃在巴库似乎找到了不错的手感,在与比尔内洛娃的首轮比赛中她只丢了两局轻松获胜,昨天她仅用时48分钟又以61 60的比分轻取泰国老将塔纳苏甘。这是自2009年8月在纽黑文站资格赛中以两个60横扫拉普什琴科娃以来莱巴里科娃赢得的最轻松的一场WTA比赛,同时这也是她开始网球生涯以来赢得的最轻松的一场WTA正赛。

  本站比赛是莱巴里科娃本赛季继阿卡普尔科站赛之后第二次入围赛事八强,周四她将与科恩争夺一个半决赛名额。

  四场四分之一决赛之中有一场将在两位俄罗斯选手之间,交战双方分别是赛会2号种子帕诺娃和6号种子布拉特奇科娃,两位此前曾有过四次交手,打成了2-2平。虽然在单打比赛中是对手,可是在双打比赛中这两位却是搭档,并且周三她们在赢下了各自的单打比赛后又在双打比赛中高奏凯歌闯进了半决赛。

  此外还有一场塞尔维亚德比战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响。赛会5号种子雅万诺夫斯基将在周四迎战首次在WTA赛事中打进八强的科鲁尼奇。雅万诺夫斯基在第二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2 63的比分完胜斯洛维耶娃晋级,科鲁尼奇同样也是两盘结束了战斗,以76(5) 63的比分力克普斯-蒂奥晋级。

  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米内拉和普奇科娃之间晋级。2012年对于米内拉来说是取得重大突破的一个赛季,在二月份的蒙特雷站比赛中她首次闯进了八强。之后,在上个月的巴德盖斯坦站比赛中她再创佳绩,首次打进了半决赛,随之而来的是她的世界排名来到了个人最好的78位。不过在来巴库之前她的排名小降四位。

分享到:
  • 新闻王安顺被任命为北京代市长
  • 体育肖天:担心集体球项目 易建联任中国旗手
  • 娱乐暮光女承认偷腥 发声明求男友罗伯特原谅
  • 财经社保十二五规划只字未提公务员养老改革
  • 科技联通称WiFi上网终端不设限
  • 博客志愿者灾区实录(图) 雨后房山圣水峪(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中越两次南海大对决
  • 教育调查称69%大学毕业生起薪不到2千元
  • 育儿儿童家具新国标8月起实施 微博关注
  • 健康暴雨洪水健康手册 教你吃对橄榄油
  • 女性舒淇冯德伦告吹 爱情一再输给“前科”
  • 尚品解密酒中王者之奢侈香槟 私人飞机不是梦
  • 星座测试爱情致命软肋 12星座辞职榜
  • 收藏龙年生肖金银币反弹 熊猫金银币市场良好
  • 更多关于 莱巴里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