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公开赛卫冕冠军赫尔科格捧杯 福地夺生涯第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12:08  WTA中文官网
赫尔科格捧职业生涯第二冠赫尔科格捧职业生涯第二冠

  瑞典,巴斯塔德 - 当地时间7月22日,2012赛季索尼瑞典公开赛落下大幕,卫冕冠军赫尔科格在决赛中逆转战胜了约翰森,连续第二年在巴斯塔德收获女单桂冠。

  去年赫尔科格在巴斯塔德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单打冠军,但斯洛文尼亚人今年的状态并不理想,巴斯塔德开战前两个半月赫尔科格难求一胜,连续四站巡回赛 都是首轮出局,此外背伤的困扰也让赫尔科格退出了几站巡回赛的争夺。赫尔科格的世界排名也是急转直下,从世界第36位一路滑到了第86位。

  赫尔科格的处境在本周的巴斯塔德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斯洛文尼亚人先后战胜了2号种子格尔格斯与7号种子巴特尔,决赛当中赫尔科格以06 64 75的比分逆转战胜了约翰森。约翰森开场便连下7局,之后赫尔科格逐渐找回状态,拿下第二盘之后又在决胜盘5-1领先时拿到了赛点;约翰森顽强地躲过赛点 并将比分追近至5-5,但赫尔科格在比赛末段保持了强势。

  “决赛中每个人都想赢球,所以紧张和压力也会随之而来 - 很高兴我在最后两局冷静了下来,”赫尔科格说,“今天的比赛一直起起伏伏的,很高兴我能拿到最终的胜利,卫冕成功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对我来说,巴斯塔德好像有某种魔力!

    “第一盘我的感觉很好,状态也很出色,但之后我的主动失误越来越多,”约翰森说,“比赛最后阶段我的状态又回来了,我本有机会赢球,但我并没能拿到胜利。不过巴斯塔德的这一周还是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这里的气氛非常好,球迷也很棒,明年我肯定还会回来参赛。”

  赫尔科格目前在WTA巡回赛决赛的战绩为2胜2负,两座冠军头衔全都来自于巴斯塔德,4次决赛经历全都发生在红土之上。约翰森两次杀进决赛都未能如愿,她曾在去年波哥大的决赛负于里诺。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中超-德罗巴首秀献助攻 申花1-1富力
  • 娱乐章子怡撒贝宁被曝秘恋超一年曾当众激吻
  • 财经南山奶粉广州检出致癌物 回应称销售正常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金正恩上台后被绯闻的三个漂亮女人(图)
  • 教育北大清华港大哄抢高考677分14岁女孩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试你老公抠门吗 天价占星师(组图)
  • 收藏揭秘画廊业抱团取暖 暴雨故宫不积水之谜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赫尔科格 约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