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迭戈赛巴托丽险进八强 詹咏然力克英小将顺利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6:34  WTA中文官网

  美国,卡斯巴德 - 当地时间7月18日,2012赛季水星保险公开赛继续进行,头号种子巴托丽险些首战爆冷,凭借决胜盘末段的出色表现,法国人顺利扩过金久慈晋级八强。

  首轮轮空的巴托丽在比赛开局阶段状态极为出色,一度建立起了64 30的领先优势,处于困境中的金久慈展现了极佳的状态,在其后的15局比赛当中美国人独得11局,决胜盘4-2领先的金久慈一度在第7局拿到了局点, 关键时刻巴托丽再次掌控了比赛,耗时3小时10分钟之后法国人终于以64 57 64的比分拿到了胜利。

  “我们两个人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对决,一直拼到了最后,”巴托丽说,“我在第二盘3-0领先时拿到了很多的机会,当时好像还手握破发点,但是输掉第 二盘之后我就意识到比赛肯定会更加艰难。决胜盘第7局最为关键,我从15-40落后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之后我就找回了自己的节奏。4-4战平的那一局是决定性的,我觉得自己的发球局好像打了10分钟,我的身体支撑着自己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我过去输给过金久慈,今天在18记双误的背景之下能够取胜真是太棒了。”

  在另外两场种子球员参加的比赛中,4号种子佩特洛娃以64 63的比分完胜本土资格赛球员格拉齐;8号种子斯奇皮尔斯以46 26的比分负于美国人勒普琴科。这是勒普琴科在2012赛季的第三次八强经历,其中两次都来自于WTA顶级赛(上一次是马德里),在此之前她仅仅在2010年的蓬特韦德拉海滩站杀进过八强。

  “很明显我的自信心越来越强,”勒普琴科说,“我也在努力地去适应所有的场地条件。有很多人都认为我的打法仅仅适应与某些场地,但我觉得我在所有场地当中都能有上佳的表现,而且我已经证明过了这一点。”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球员詹咏然以63 76(2)的比分淘汰了英国头号球星沃特森,职业生涯第9次杀进了巡回赛的八强(首次杀进顶级赛八强)。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我们两个人的发挥都很稳定,尤其是在比赛末段,”詹咏然说,“今天的天气有点热,所以比赛中身体方面可能会有些问题,但关键的抢七局我坚持到了最后,强大的精神力量一直支撑着我拼到了胜利。我很晚才来到了卡斯巴德,周日一天就打了两场资格赛,而且首场资格赛我还在决胜盘面对了0-4的困境。但是我逆转拿到了胜利,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去年我接受了手术,现在也是我复出之后所取得的最佳战绩,所以今天的胜利意义重大,我很高兴能够在卡斯巴德杀进八强。”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巡演谢幕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巴托丽 詹咏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