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网球领队:三盘比赛增加偶然性 穆雷夺金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英国奥运网球领队认为奥运会男单三盘比赛将增加比赛的偶然性,从而穆雷(微博)的夺金希望大大增加了。

  “安迪的机会增加了,”英国奥运网球队的领队保罗·哈金斯这样说,因为其认为三盘决胜将增加比赛的偶然性:“奥运会男单比赛将采取三盘决胜,这将有更多地机会发生完全意想不到的结果。”

  本年度的温网冠军都期待回到温布尔登,从而夺得在今年伦敦夏天的第二次伟大胜利。瑞士天王费德勒和14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微博)廉姆斯回到草地的目标肯定都是奥运单打金牌。这将为他俩的职业生涯履历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11届大满贯冠军纳达尔和5届大满贯得主德约科维奇,与17次大满贯获得者费德勒在过去30个大满贯比赛中包揽了其中的29个,而今年穆雷在家门口的温网也有着良好发挥。哈金斯这样认为:“在男单争夺中很可能只有四名或者五名球员可以赢得金牌。目前的竞技水平太高了。”他的儿子罗斯将代表英国参与男双金牌的争夺。

  女单比赛中小威、现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微博)、新科全满贯得主莎拉波娃(微博)及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显然是最有竞争力的球员。今年奥运会的争夺异常激烈,目前男单前20的球员中有19位参加,女单前20中有17位将参与金牌争夺。本届奥运会还增加了一个网球项目—混双比赛。这是自1924年以来这个项目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比赛项目中。1948年的伦敦奥运会没有网球项目。(1924年至1984年间的奥运会未设置网球项目)

  今年的温布尔登将上演一届不同于以往的网球比赛。伦敦奥运会网球竞赛经理伍德说:“我们很幸运网球比赛将在全英俱乐部举办。这十分有历史意义。我们并不想改变任何事情,只想增加一些比赛特色。在奥运会网球比赛中球员们将可以穿着代表祖国颜色的球衣而不是传统的白色球衣,从当地学校中选拔的球童将穿上大胆的紫红色衣服,而不是传统的蓝绿色。”

  (Caroo)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