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杯蒂普萨勒维奇苦战晋级 首入红土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11:41  ATP中文官网

  头号种子扬科•蒂普萨勒维奇周日将在斯图加特梅赛德斯杯公开赛上征战他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红土赛事的决赛。

  手握两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塞尔维亚人周六用时2小时零3分钟以6比4,2比6和6比4击败了巴西人托马斯•贝鲁奇。

  “今天打得真不轻松。我在场上的感觉不太好。好的方面是比赛进行到第三盘时,我的感觉开始越来越好,” 蒂普萨勒维奇说道,“我的身体状态不错,考虑到昨天我打了一场三小时的比赛,所以我对晋级决赛感到满意。”

  “他的球风与我之前在此交手的另外两位球员截然不同。突然,我碰到一位左撇子对手,在底线之后旋起很重的上旋球,所以我需要调整比赛方式。整场比赛我都保持着正确的态度,这点是我能过关的重要原因。”

  世界第八将他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35胜14负,其中包括在Aircel清奈公开赛的亚军(负于米洛斯•拉奥尼奇)。23岁的贝鲁奇面对世界前十的战绩下降为4胜14负。

  当天稍晚,二号种子胡安•摩纳哥在第五次对阵西班牙人奎勒莫•加西亚•洛佩兹时,取得了四连胜。

  摩纳哥把握住14个破发点中的四个,用时2小时41分钟以6比3,3比6和7比5锁定了胜利。加西亚•洛佩兹在决胜盘中一度从1比5扳成5比5平。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有两个发球胜盘局,还错过了那么多的赛点,”摩纳哥说道,“当时我有点失望。但是网球就是这样。你总有获胜的机会。我对今天奋战反击的方式感到满意。我犯了不少的错误,但是随后我集中注意力,一心想着取胜,很高兴最后能够如愿。”

  蒂普萨勒维奇在FedEx ATP交锋纪录中以2胜1负领先摩纳哥。他们是自本项赛事从1996年以来首次头号种子与二号种子在决赛中会师。

  “观众将看到一场伟大的决赛。在场的每个人都会满意,”摩纳哥说道,“决赛将很难打。扬科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他今年的表现很优异。但是我很擅长红土赛事。决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摩纳哥力争赢得个人本赛季第三个ATP世界巡回赛红土赛事的冠军,之前他分别在莫维斯塔公开赛(战胜博洛克)和休斯顿美国男子冠军赛(战胜伊斯内尔)收获的两个ATP世界巡回赛红土赛事冠军头衔。他本赛季的战绩为27胜9负。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蒂普萨勒维奇 摩纳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