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堂赛伊斯内尔完胜过关 晋级四强将战同胞哈里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4日12:37  ATP中文官网

  卫冕冠军约翰•伊斯内尔周五以6比4和7比6(2)击败资格赛选手艾萨克•范徳马维后,锁定了坎贝尔名人堂网球冠军赛四强的一席之地。头号种子伊斯内尔打出12个ace球,拿下76%的发球分,并兑现了比赛中的唯一破发点,用时83分钟战胜了南非对手。

  “他发球结合截击的打法用得比我预期中的要多。我觉得他几乎每次都会发上,以向我施加点压力,”伊斯内尔说道,“当优秀的发球手在这样的场地上相遇,并不一定会打得好看。这是我期望的比赛方式。我确定自己本可以打得更好,更有侵略性,但是总体而言我对结果感到很满意。”

  伊斯内尔期望完成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并准备在2012赛季第三次打进决赛,此前他曾两获亚军,分别是在印第安维尔斯这项ATP世界巡回赛1000级别大师赛(负于费德勒)以及在休斯顿ATP250系列赛(负于摩纳哥)。

  这位26岁的球员将在半决赛上与六号种子瑞恩•哈里森上演美国德比。哈里森以6比4和3比0领先本杰明•贝克尔时,德国人因为左腿受伤无奈退赛。

  “他真是不够走运,不得不退赛。你永远也不会希望发生对手受伤退赛那样糟糕的事情,”哈里森说道,“我觉得我打得不错,发球很好,那时正处于有利形势。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

  这是哈里森本赛季第三次晋级半决赛,他力争首次打进ATP世界巡回赛决赛。伊斯内尔在两年前的孟菲斯首轮比赛赢得了两人的唯一一次交手。“我知道约翰打得真好。我们一起参加过戴维斯杯,”哈里森说道,“我已经看过他在今年赢下的一些重大比赛。我跟他一起也训练了很多。他了解我的球风,我也熟悉他的比赛方式,所以明天将会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罗慧娟去世前病容照 曾挨60针(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沈祥梅任古驰中国总裁 天价内衣价值百万
  • 尚品岁月雕琢的经典时计 血腥鱼翅的腐败联想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收藏热致玉器非法入境 艺术品雅贿
  • 更多关于 哈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