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福赛巴托丽胜美外卡球员 携齐布尔科娃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3:38  新浪体育微博
斯坦福赛巴托丽胜美外卡球员携齐布尔科娃晋级八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斯坦福赛进入到第二轮的最后争夺,赛会二号种子巴托丽以7-6/6-0战胜美国外卡选手布尔德特闯进八强,同样晋级的还有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她以6-1/6-3轻取日本选手园崎惠梨香。

  法国名将巴托丽是赛会的09年冠军及去年的亚军。作为本届赛事的二号种子她首轮轮空,次轮迎接的是一位美国本土的外卡选手布尔德特。双方之间从未有过一次交手。第一盘比赛双方争夺激烈,美国人完成了一次破发。而巴托丽七次破发机会仅仅兑现了两个,但最终她还是以7-5拿下首盘。第二盘法国姑娘迅速找到状态,在各项技术发挥上全面占据优势,一二发得分率高达近70%;而对手则受制于她的强势发挥,一二发得分率全面下降,都仅有33%。赛会二号种子第二盘手握六次破发机会,最终兑现其中的三个,成功给对手送出鸭蛋。这样,巴托丽以7-5/6-0轻取对手晋级八强。法国人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会五号种子维克梅耶尔。

  另外一场第二轮的比赛对阵双方是赛会三号种子齐布尔科娃与资格赛球员、日本姑娘园崎惠梨香。双方之前也没有过交战记录。园崎惠梨香从资格赛开始已连胜三场进入到本届赛事的第二轮。齐布尔科娃则在去年闯进到赛会的四强。第一盘比赛中斯洛伐克姑娘完全占据比赛主动,一发得分率高达88%,两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并挽救了对手的全部四个破发机会,从而以6-1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日本选手状态上升,但无奈齐布尔科娃把握发球局及关键分的能力超强,最终无奈以3-6再丢了第二盘。整场比赛耗时76分钟,这样赛会三号种子齐步娃轻松晋级八强,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小花郑赛赛的科斯蒂亚。

  (Caroo)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巴托丽 齐布尔科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