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勒莫赛科内特强势晋级 A-拉德因呼吸道疾病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3:44  WTA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7月9日,2012赛季XXV Italiacom公开赛展开了女单首轮的争夺,重返红土赛场的科内特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7号种子轻松淘汰了马里诺晋级第二轮。

  五月份的斯特拉斯堡站,科内特一路杀进决赛收获了亚军,随后法国人又在巴达盖斯坦站夺得了近四年来的首个单打冠军。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温网比赛中科内特第二轮便早早出局,但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法国人已经上升到了世界第55位,这也是她在2010年一月份之后所取得的最高排名。

  昨天的巴勒莫站首轮,科内特开局便建立了3-0的领先,拿下首盘之后法国人在第二盘迅速取得了5-0的开局,最终她也以63 62的比分轻取马里诺。科内特下一轮的对手是卡丹图,后者以63 62的比分战胜了荷兰人贝尔滕斯,结束了巡回赛的六连败。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尼亚人贝古以61 76(8)的比分淘汰了6号种子赫尔科格,她将在下一轮遭遇里诺,后者以62 64的比分战胜了17岁的普丁塞娃。

  刚刚升至世界第二的A-拉德万斯卡在赛前宣布由于上呼吸道疾病的影响,她将退出巴勒莫站的争夺。“我非常想参加巴勒莫站的比赛,2007年我刚刚转入职业的那个赛季就来这里打比赛了,”拉德万斯卡说,“温网期间我的身体状态就不在最佳,伦敦潮湿的天气让我的病情加重了,所以我不可能继续参加巴勒莫的比赛,希望我能赶上明年的比赛。”

  在周二的赛程安排上,头号种子埃拉尼与4号种子加里奎斯都将出战,曾经在2001年、2004年、2005年、2006年以及2011年5次夺魁的加里奎斯期待着成为现役当中首位在同一站巡回赛中六夺单打冠军的女子球员。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揭秘血腥鱼翅残忍制作过程 火爆私飞驾照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科内特 A-拉德万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