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商报:信命不?穆雷四次大满贯决赛皆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3:2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英国首相卡梅伦,曼联(微博)主帅弗格森,小贝夫妇……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全英俱乐部,名流云集。赛前,英国三大报纸集体为穆雷(微博)祈祷,英国各大电台24小时滚动播报,170万人守在电视机前,就是为了见证76年后又一个英国人能够问鼎大满贯,但是费德勒搅了全英美梦。

  ATP赛场上最悲情的选手非穆雷莫属!迄今为止他四次杀进大满贯单打决赛,全部铩羽而归,冠军这么近,那么远。赛后,穆雷尽管努力掩藏自己的情绪,但在 接受采访时话未出,泪先流,整个球场也随着陷入到了巨大的悲伤之中,在看台上,穆雷的女友以及一直支持他的母亲都掩面而泣,球迷们也是眼含热泪,双手抱头,悲伤情绪一览无遗。

  “最起码我离冠军更近了。”穆雷这样安慰自己。本届温网,能够从拥有巴格达蒂斯、西里奇和特松加等第二集团好手的死亡半区成功突围,足以看出8座大满贯冠军得主伦德尔的执教功力,也让穆雷得以对三周后即将开赛的奥运会有了更多的期待。

  这是奥运网球第二次落户温布尔顿,同样的场地,差不多的比赛时间,穆雷自然不希望让自己第二次留遗憾。“今年很多球员都会把奥运会视作‘第五大满贯’。”这是穆雷在本届温网开赛前的话,届时,重登一哥宝座的费德勒,以及在本届温网提前出局的小德以及纳达尔,都将出现在全英俱乐部。对于奥运会,穆雷的期待是这样的,“如果我能像过去两周一样发挥,我应该有机会赢得一块奖牌。”木子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今日成立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罗氏瞒1.5万人死亡报告 涉事药在华有售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温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