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温网ACE总数超费德勒31个 打趣愿一百万卖一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尽管年过三十,但小威(微博)廉姆斯再次用球拍证明自己的实力依旧。尤其是强劲的发球,不仅帮助她在今年拿下个人第五个温网女单冠军,同时还与姐姐合作摘下双打冠军,成就“双冠王”。春风得意的小威在温网冠军晚宴接受韦德的采访时就笑称愿意“出售”自己发球能力,只要“一百万一瓶”而已。

  身穿一身金色礼服的小威,很快就成为了温网冠军晚宴上的焦点。她在本届温网的表现让人叹服,连赢七场问鼎冠军的过程中,小威总共轰出了102记Ace球。其中半决赛和阿扎伦卡(微博)一战中,她在两盘比赛就交出了24记Ace球的成绩,让这位重返世界第一的白俄罗斯球后显得无可奈何。而决赛中A-拉德万斯卡虽然已经倾尽全力,但面对小威17记Ace球的火力,波兰姑娘最终只能心悦诚服的屈居亚军。

  在冠军晚宴上全英俱乐部邀请了1977年女单冠军韦德作为现场的司仪。这位英国名宿对小威的发球大加赞赏,认为那是“无与伦比、接近完美的技术。让人不得不叹服。”韦德还开玩笑的指出小威应该是有个有生意头脑的人,可以考虑将自己的发球能力推出市场出售。“你能有这样的想法,真的太有趣了。”个性幽默的小威,很快就接下了这个梗。

  顺着韦德的玩笑,小威在随后的发言中说道:“我有一个大包裹就放在门前。如果你们想拥有我的发球,就到我家门口吧。现在是公开发售。”小威开玩笑说道,“这真的是物超所值。只要一百万就可以买到一桶,千万不要错过。”而全英俱乐部的主席布鲁克也不忘在一旁指出,小威在今年温网发出的Ace球总数,远远多于男单冠军费德勒。后者虽然今年在温网成就七冠王,但总Ace球数也不过是71个而已。

  “其实老实说,我在日常训练中真的没有花特别多的精力加练发球。”玩笑过后,小威正色道,“我发誓我说的都是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何今年的发球表现会如此出色,但希望这样的状态能够一直保持。”

  (Mike)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中超-天津宣布杜震宇加盟 孔卡被标千万
  • 娱乐阿汤哥离婚案达成和解 与凯蒂已签协议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二十个最美港姐的今昔对比照(组图)
  • 教育揭秘神一样中学如何完成高考神迹(图)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揭超A大牌隐形利益链 奢侈品行业离职率高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是TA心头肉吗 测你爱情定时炸弹
  • 收藏央视播大卫雕像打马赛克称裸体或有伤风化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