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扎期待与小威对决可做最好 夸奖对手近期表现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2温网女单四强产生,现世界第二阿扎伦卡(微博)以6-3/7-6(4)战胜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晋级四强。赛后阿扎伦卡表示期望在与小威(微博)的半决赛中自己可以做到最好,并称赞帕斯泽克这一个月的表现惊艳。

  整场比赛耗时接近两小时。最终阿扎伦卡复制了去年比赛的胜利,连续第二年闯进了温网的半决赛,同时向着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我很高兴自己在今天就完成了比赛。”赛后白俄罗斯人说:“这场比赛我发挥的很好。要在一天中都保持全神贯注,这很难。但是这对每一个人都一样。其他姑娘比我等待的时间还久,而且在外场他们不得不比赛中途因雨离场。但是这就是网球,这就是温布尔登,这就是下雨。我想这很正常。”

  阿扎伦卡的对手帕斯泽克虽然仅是一位非种子选手,但一来到草地上她就活力焕发。今年夺得了顶级赛伊斯特本赛的冠军,并在温网的第一轮就将赛会七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挑落马下。但在这场比赛中,白俄罗斯姑娘表现得更好一点,她在发球上相当有统治力,而且在回发球上也相当出色。回球又深又重,这带给奥地利姑娘相当大的压力。她说:“我之前就想到她会表现得很好。最近她的表现很惊艳。不管比分是多少,仅仅看她这一个月的表现,她还是能取胜。所以我每一次都做好了准备。我必须完全专注于比赛,并在获得机会时牢牢抓住。她确实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她从来都不轻言放弃。你一直可以看到她无论比分是多少,都会全力每一分。她的发球很强大。每一个与她较量过的人都知道这一点。毫无疑问这是她的优点。”

  下一场严峻的考验即将来临,世界第二将遭遇四届温网冠军小威廉姆斯。在两人过去的八次交锋中,美国人取得了七场胜利。这肯定将是另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如果白俄罗斯姑娘能像今天这样保持一颗平常冷静的心态,轻松看待压力,就像昨晚表现一样,那么她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将近在咫尺。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白俄罗斯姑娘表示:“我期望自己可以做到最好,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下一场比赛没有什么可以多想的,我只需要尽全力的努力。”

  (Caroo)

分享到:

  • 新闻我国首次将食品安全纳入地方绩效考核
  • 体育中超重磅转会-杭州宣布杜威加盟山东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民企老板微博追债首钢2200万欠款
  • 科技周鸿祎:互联网公司做手机不靠谱
  • 博客韩寒:老百姓很像小龙虾 刘晓庆年龄揭秘
  • 读书文史观天下:阿波罗登月"骗局"与真相(图)
  • 教育北大校长毕业典礼借欧洲杯寄语学生
  • 育儿美国培育出首批30名转基因婴儿 微博关注
  • 健康口味改变预示疾病 部分餐巾纸本是厕纸
  • 女性干露露姚晨布条装PK 极简迪奥女郎来了
  • 尚品男装周配饰迸发雄性荷尔蒙 海洋风型男
  • 星座测你逃生能力有多强 12星座妻管严排行
  • 收藏揭秘特大名酒造假案:全球藏家纷纷受骗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帕斯泽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