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淡看被排除在中心球场外 称只费德勒够格受优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0: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3日消息,温布尔登近日的连绵阴雨使得赛事赛程大受影响,穆雷(微博)所在的男单下半区直到周二才结束第四轮,这使得相比身处上半区的费德勒与德约科维奇他要少休息一天,不得不赶场式的连打三天以求晋级半决赛。

  说到这一点,英国媒体对于主场作战的穆雷接连被组委会排除在拥有防雨顶棚的中心球场之外颇有意见,反倒是安迪自己表示无所谓。“不只是我一个,”穆雷表示,“还有许多球员的处境都不尽相同,任何人告诉你如果是八天打四场比赛,那肯定比五天或六天内打完要强。显然,得到的休息时间越多越有利,但这也是大满贯赛的一部分。”

  从温网组委会周一的安排来看,媒体普遍认为,他们将德约科维奇与其同胞特洛伊基(微博)的比赛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不甚合理,考虑到过往交手战绩以及身为本土球员的两大因素,显然穆雷与西里奇的比赛对于来到现场的观众更加有吸引力。但结果却是,小德三盘仅丢7局以意料之中的统治性表现横扫了自己的好兄弟,而穆雷则被迫在1号球场打了一盘半后被通知比赛因雨推迟至周二再战,白白在赛场耗了一整天时间。

  对此,穆雷表现得非常大度,称自己非常理解组委会的决定。“我不认为自己应该得到优待,”他说道,“显然,所有球员都会说自己更愿意在中心球场打球,因为他们知道比赛能够打完。我不认为自己够格所有比赛都在中心球场进行,罗杰(费德勒)这样的选手才可以。事实上在外场打球也不是什么坏事,只是当天气情况不好的时候,在外场打球显然就不那么理想了,因为比赛或许会因此拖上两到三天时间,然后你不得不赶场作战。我不认为只不过因为你来自这个国家,就理所应当的享受优待,但我的确希望自己接下去的比赛都能够在中心球场进行。”

  (carie)

分享到:

  • 新闻我国首次将食品安全纳入地方绩效考核
  • 体育中超重磅转会-杭州宣布杜威加盟山东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民企老板微博追债首钢2200万欠款
  • 科技周鸿祎:互联网公司做手机不靠谱
  • 博客韩寒:老百姓很像小龙虾 刘晓庆年龄揭秘
  • 读书文史观天下:阿波罗登月"骗局"与真相(图)
  • 教育北大校长毕业典礼借欧洲杯寄语学生
  • 育儿美国培育出首批30名转基因婴儿 微博关注
  • 健康口味改变预示疾病 部分餐巾纸本是厕纸
  • 女性干露露姚晨布条装PK 极简迪奥女郎来了
  • 尚品男装周配饰迸发雄性荷尔蒙 海洋风型男
  • 星座讨好12星座女友 你是受宠的女人吗
  • 收藏揭秘特大名酒造假案:全球藏家纷纷受骗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