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坦言曾幻想过在温网折桂 赞费雷尔正处生涯巅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10:1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本土宠儿穆雷(微博)最终以7-5/6-2/6-3直落三盘战胜克罗地亚大个子西里奇,进军八强。下一轮穆雷将战费雷尔,他表示对手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对于可能的温网决赛,英国人表示自己曾经确实幻想过那一刻。

  “对于我来说,他不是一个土场专家。”闯进八强,男单四号种子下轮的对手将是费雷尔,英国人认为:“上周他刚刚在草地上夺冠,现在已取得了草地八连胜。曾经他也进入过澳网(微博)和美网的半决赛,现在开始在草地上表现得越来越好。我不仅仅把他看做一个土场上的高手。如果让我选择一种场地类型与其对抗的话,我肯定不会选土场。因为他曾在那里击败了我。但是在其他场地中我都打得不错,虽然比赛艰难,但结果是好的。”

  穆雷对西班牙人称赞有加,认为其今年正在职业生涯巅峰:“前几天我看了一点他和罗迪克的比赛。看上去他的移动似乎比原来好了很多。我认为今年他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网球。我不知道他知否也这样认为,但从我和他的较量及观赏他的比赛来看,他表现得很好。”虽然英国小伙很重视这位对手,但对自己在家门口草地上的表现,特别是发球的表现他依旧自信满满:“我认为我俩的回球确实都是我们最强的一部分。但我想说我的第一发球速度比他强大。在草地上,你需要尽可能的通过发球来直接得分,所以回球的好坏显得并不是很重要。”

  在今年法网四分之一决赛穆雷正是输给了费雷尔,谈起这场失利他显得很淡然:“网球每一周都在变化。有些人一周表现得不错,下一周就很挣扎。就比如去年之前诺瓦克从未在决赛中击败过拉法,但是去年开始她做到了,取得了六连胜还是七连胜。所以你永远不知道结局会怎样。”

  英国男球员上一次在家门口赢得大满贯要追溯到1936年的弗雷德-佩里。这意味着已经有75年本土男选手没有在温网中夺魁。下半区的大种子纳达尔早早出局,对于很可能的周日决赛本土宠儿说:“我确信这将意味很多。没有任何一个词语可以形容那种感觉,因为之前我还没有感受过。现在我并没有在想那件事,因为下场比赛我将和世界第五的运动员较量。前几周我在法网中还输给了他。现在去想还有点早,还不是去想那一刻的时候。虽然曾经我幻想过,但是在比赛进程中我不会去想。”

  (Caroo)

分享到:

  • 新闻我国首次将食品安全纳入地方绩效考核
  • 体育中超重磅转会-杭州宣布杜威加盟山东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民企老板微博追债首钢2200万欠款
  • 科技周鸿祎:互联网公司做手机不靠谱
  • 博客韩寒:老百姓很像小龙虾 刘晓庆年龄揭秘
  • 读书文史观天下:阿波罗登月"骗局"与真相(图)
  • 教育北大校长毕业典礼借欧洲杯寄语学生
  • 育儿美国培育出首批30名转基因婴儿 微博关注
  • 健康口味改变预示疾病 部分餐巾纸本是厕纸
  • 女性干露露姚晨布条装PK 极简迪奥女郎来了
  • 尚品男装周配饰迸发雄性荷尔蒙 海洋风型男
  • 星座测你逃生能力有多强 12星座妻管严排行
  • 收藏揭秘特大名酒造假案:全球藏家纷纷受骗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费雷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