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扎赞小克是极富人格魅力球员 对限噪举措只字不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10: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2温网大赛结束了女单第四轮的争夺,在中心球场的一场前世界第一的焦点争夺中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微博)以6-0/6-1血洗伊万诺维奇,晋级八强。阿扎伦卡对限噪举措只字不谈,并坦言下场与帕斯泽克的较量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同时表示小克是一位很有人格魅力的伟大球员。

  八年前的温网青少组比赛中,阿扎伦卡曾与塞尔维亚人在半决赛遭遇过,最终伊万诺维奇三盘晋级最终收获了温网亚军。时隔八年,两位前世界第一、同为一座大满贯拥有者的再次对抗的结果多少有点出人预料,世界第二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对于昨晚的惊艳表现,白俄罗斯姑娘认为自己很好的适应了比赛环境:“很显然今天是很棒的一天,我完成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我真的全身关注在整场比赛中。即便我们因雨不得不暂时离开场地,比赛不得不在两场场地环境下进行,但是我适应的很好。”

  下一轮阿扎将遭遇奥地利草地高手帕斯泽克。奥地利姑娘在草地总有亮眼表现,本届温网她首轮在面对丹麦甜心时曾挽救赛点涉险晋级,并获得了顶级赛伊斯特本赛冠军。虽然在之前两人的两次交锋中,阿扎取得了全胜。去年阿扎正是在温网1/4决赛两盘轻取了对手。但对下场比赛,她表现得很谦虚:“可以确定的是她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对手。她在草地上十分强劲,在这里表现得很不可思议。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底线型球员。她的击球很深,脚步移动很棒。我想说我们对彼此都很了解,不会有太多秘密而言。很显然下场比赛将是异常艰难的比赛。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永远不会简单。所以我想到时我会和今天一样保持专注力。”

  WTA已经决定未来要控制场上的噪音,对此现世界第二显得很不以为然:“我还没有听到关于此的任何消息。当这项规定真的要施行的时候,我们可以谈谈。但是之前真的没必要谈这个话题。”

  昨晚最后一次参加温网的克里斯特尔斯最终遗憾出局,无缘八强。谈到这位前辈,现世界第二满是敬佩:“我认为她拥有一个非同凡响的职业生涯,我不认为有人能够再像她一样,当了妈妈后还能回来,同时赢得了比之前更多的大满贯冠军。对于她的即将离开,我很伤心,但我们还可以在奥运会看到她,与她进行对抗。她是一个极富人格魅力的球员,我们这项运动能有这样一位球员实在是太棒了。”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扎伦卡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