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帅:希望奥运时走得更远 不会找一个教练老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中国选手彭帅2日在温布尔登公开赛第四轮失利后说,她对这次的温网之行感到满意,希望三个星期后回来参加奥运会的时候,能走得更远。

  作为本次比赛的30号种子,彭帅以1:2不敌世界排名第16位的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连续第二年无缘8强。彭帅赛后说:“能打成这样,也没有不好的。因为年初受伤,比赛一直不理想。这次温网之后,我有了很大的信心。”

  对于今天的比赛,她说:“我今天已经尽力打了,尽管有些失落和遗憾,但已经把能做的都做出来了,只是有些机会球处理得不够好。”

  今天比赛,彭帅第一盘以1:6失利。第二盘打到抢七,彭帅以8:6拿下。第三盘,彭帅失误太多,以3:6失利。

  彭帅说:“第一盘开始打得特别不好,接发球失误太多,感觉怎么打都会丢。第二盘下雨中断了40分钟。教练在休息室里告诉我,即使有失误,还是要加强进攻。第二盘最后时刻抢七,我也很紧张,不过终于拿下了两分。第三盘的时候,风太大。我想利用顺风能破发。但当时犹豫了,我反倒被对方在顺风时破发了。今天对抗时反手失误太多,进攻节奏也慢。基里连科信心更强,到最后基本没有什么失误。”

  对于三周后开始的奥运会比赛,彭帅说:“我希望走得更远。”

  彭帅在奥运会上除了单打外,还将与郑洁配对参加双打比赛。“双打在奥运会上很重要。我肯定要拿出一半的精力和时间来练习双打。”

  两人上周在温网上也参加了双打比赛,在第一轮就被淘汰。

  她说,因为温布尔登网球场距奥林匹克公园很远,中国网球队奥运期间不住奥运村,而是在附近租了房子,并专门请了两名厨师。

  26岁的彭帅说到未来的打算时,说她希望能参加2016年奥运会和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但她并不希望自己与李娜和郑洁一样,找一个既是丈夫又是教练的伴侣。“不能因为找教练而‘搭’一个老公。”她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