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郑洁憾负小威 赛后称:站在球场上已充满感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17:0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胳膊,拗不过大腿。温网第三轮,郑洁遭遇四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昨晚川妹子在比赛中表现异常顽强,但面对发球凶猛的小威,最终以7比6,2比6,7比9遗憾落败,无缘女单16强。

  郑洁和小威过去曾有过五次交锋,中国金花遭遇全败。本次相遇,郑洁从一开场就表现出不一般的神勇,她坚守自己的发球局,将首盘比赛拖入抢七并胜出。虽然小威第二盘轻松地扳回一城,但在决胜盘,郑洁继续挑战小威的权威。两人的比赛呈胶着状态,在比分变为6比6平后,进入了长盘决战。郑洁在第15局以40比15手握局点时突然失去击球感觉,小威抓住机会一举实现破发。此后郑洁虽然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化解两个赛点,但最终小威廉姆斯还是一鼓作气以9比7的比分拿下决胜盘。在全场比赛中,小威轰出了23记ACE球。

  赛后郑洁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以前也有困惑,觉得自己个子小打不了网球,但是现在站在球场上我已经充满感激”。用意志力赢得尊重,小威评价对手:“她是个了不起的球员,她应该获得更高的排名。”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JPG高定后台妆容 奥运队服设计竞技赛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