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伊特称满意比赛发挥 渴望明年重返温网但情况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3: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2002年的温网,休伊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夺冠,而在十年后的今天,他却无奈的止步于首轮,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他表示,明年可能将不会重返温布尔顿,参加自己的第十五次温网了。

  在首轮比赛中,休伊特三盘不敌特松加,最终创造了自2003年以后他在温网的最差战绩。此前,由于脚上的困扰,他一度远离赛场,直到法网前才重归球场,不过世界排名已跌至第202位的他只能凭借外卡来参与法网以及温网的角逐。不过好消息是他已经拿到了奥运会的单打外卡,可以在一个月后重返温布尔顿。

  “我不知道,此刻我只想考虑今年在这里进行的奥运会,只想妥善处理我的脚伤,”当被问及明年是否还会再次参加温网时休伊特答道,“我对于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正是那些努力让我能够来到这里,我很想明年再重回温网,但是这要看到时的具体情况,要看后面会发生些什么。”

  其实在本场对阵特松加的比赛中,休伊特也拿到过不少的破发机会,关键分的把握情况不理想使得他连丢三盘输掉了比赛。不过这位前世界第一却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很高兴能够在他的发球局给他制造些压力,不过我的发球局同样面临着很大压力。我今天的回球感觉不错,不过他的发球实在是太好了。”

  这场比赛同样是特松加在女王杯手指受伤后的首场比赛,赛后法国人也谈到了自己的伤势,“其实赛前我有些担心,因为不知道比赛时手指会感受如何,但是事实证明对我的影响不大,”特松加表示,“当你对阵休伊特这样的球员时永远不会轻松,因为他以前在这里有过不错的发挥,但对我来讲更愿意遇到这样的对手,因为我可以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

  (AND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