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第3日看点:李娜彭帅冲32强 费德勒小德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伦敦当地时间27日)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将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单打方面,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将先后亮相中央球场;女单赛场,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微博)、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等也将迎来各自的第二个对手。金花方面,李娜(微博)和彭帅将分别迎战科斯蒂亚和森田布美。温网第三个比赛日中,中央球场和1号球场将在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准时挥拍;其他赛场则将在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开赛。

  中央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费德勒(3)VS弗格尼尼

  费德勒首秀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惊艳二字形容,也从侧面反映出当下球王状态完美、信心爆棚的事实。次轮对手弗格尼尼在快速场地的实力相对一般,大赛经验和费德勒相比更是相差甚远。在有着瑞士人后花园之称的温布尔登,弗格尼尼想要挑落费德勒恐怕不太可能,不出意外费德勒将轻松收获本届温网的第二场胜利。

  第二场 赫拉瓦克娃VS克里斯特尔斯

  由于温网赛前退出了荷兰站半决赛的角逐,克里斯特尔斯的身体状态一度是人们关心的焦点,首轮将扬科维奇淘汰的比赛中,比利时人并未表现出任何受到伤病影响的迹象,这也让她重新回归本届温网的夺冠热门之列。次轮对手赫拉瓦克娃名不见经传,大赛表现也不够优异,对于克里斯特尔斯来说继续前进根本不是问题,当然此前已经远离赛场许久的她也需要通过最初几轮比赛烧热手感,尽快走向完美状态。

  第三场 德约科维奇(1)VS哈里森

  虽然是零热身空降温布尔登,但是德约科维奇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首轮在挑边前用高尔夫球杆和球迷开的玩笑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显然塞尔维亚小天王当下的心态也足够放松。第二轮比赛中,世界第一将遭遇美国新秀哈里森,如果单从实力来说,德约科维奇绝对在对手之上,收获一场胜利不在话下。不过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在步入顶尖之前德约科维奇也曾是哈里森这样的年轻造反派角色,面对毫无比赛压力的美国人,头号种子还是谨慎为先。

  1号球场(伦敦时间13:00、北京时间20:00)

  第一场 鲁斯VS斯托瑟(5)

  第二场 莎拉波娃(1)VS皮隆科娃

  次轮比赛中,莎拉波娃迎来一场严峻考验,对手是保加利亚姑娘皮隆科娃。后者虽然世界排名一再下滑已经不是种子选手,但是她在草地比赛中还是有很多心得。早在2010年,皮隆科娃就曾以黑马姿态杀入过温网四强,而此前还曾两度在草地击败有着草地皇后之称的大威廉姆斯,这一连串表现证明,出现在温布尔登的皮隆科娃绝对是个危险分子。尽管首轮莎娃表现不俗,但是面对这样一位对手、考虑到所谓的大满贯魔咒,俄罗斯姑娘需要万分小心,避免阴沟翻船的尴尬。

  第三场 马里塞VS西蒙(13)

  3号球场

  第二场 A-拉德万斯卡(3)VS维斯尼娜

  12号球场

  第五场 李娜(11)VS科斯蒂亚

  法网首轮,李娜刚刚以2-0战胜过罗马尼亚姑娘科斯蒂亚,现在她们又将在温网次轮相遇。如果单从历史战绩来说,李娜对阵科斯蒂亚占据了足够的优势,而且后者已经不再拥有刚刚发迹时的锐气和自信了。只要金花能够保证自身发挥,科斯蒂亚在任何场地上都不是她的对手,这其中也包括温布尔登。至于如何赢得漂亮,就等待赛场上见分晓吧。

  14号球场(伦敦时间11:30、北京时间18:30)

  第一场 伊万诺维奇(14)VSM-桑切斯

  第二场 彭帅(30)VS森田布美

  首轮的一场三盘大战再度考验了彭帅,金花虽然遭遇伤病影响,但是自信心和意志力却都存在,这是保证她继续前进的重要砝码。森田布美是日本选手中进步较为明显的,最近一两个赛季在大赛中的表现也逐渐好转,此役彭帅依然需要小心谨慎,尽可能的抓住所有机会,必须想办法做到速战速决,如果再次进入拉锯战,对于自身有伤的彭帅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讯号。

  (Simone)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武钢修锁补鞋做电商 钢企非钢转型引争议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JPG高定后台妆容 奥运队服设计竞技赛
  • 尚品“涅槃重生”Dior高定秀 男生时髦马甲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古董劳斯莱斯4640万 连环画稿价超千万
  •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