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奥运阵容公布大威创一纪录 小威混双搭档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22: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26日消息,美国网协周二公布出征伦敦奥运会的阵容名单,一共9次在全英俱乐部捧起过玫瑰露水盘的威廉姆斯姐妹领衔美国女队,姐妹俩将参加单双打争夺,而男子方面则由前世界No.1罗迪克统帅。

  根据世界排名,美国队女单派出威廉姆斯姐妹、新秀麦克哈尔以及去年9月才从原籍乌兹别克斯坦转投星条旗下宣誓的勒普琴科4人。双打方面则祭出世界排名第一的胡贝尔/雷蒙德以及卫冕冠军威廉姆斯姐妹,而曾夺得过三座大满贯冠军的华裔名将金久慈则遗憾落选。作为悉尼以及北京两届奥运会的金牌得主,威廉姆斯姐妹将力争夺得她们的第三枚金牌。在先后亮相悉尼、雅典以及北京之后,大威将成为美国网球历史上第一位四次征战奥运赛场的运动员,她已经先后斩获一枚单打以及两枚双打金牌。

  男子方面,罗迪克与伊斯内尔将带领两员小将瑞恩-哈里森以及唐纳德-扬出战单打,与此同时两人还将与布莱恩兄弟一起联袂征战双打赛场。不过美国网协此次并未公布混双出战阵容,所以罗迪克、伊斯内尔以及布莱恩兄弟中的任何一人都有可能成为小威(微博)在全英俱乐部草地赛场上的搭档。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