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依旧享受网球未准备退役 对温网有种神奇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6:00  新浪体育微博
小威出席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小威出席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2年温网举行了主要明星球员的新闻发布会,四届温网冠军小威(微博)廉姆斯出席并称自己在温布尔登网球场上拥有一种无法解释的与生俱来的神奇感觉,表示自己与姐姐依旧享受赛场的感觉,不会于近期退役。

  “只要我一站在温网的赛场上,我就会感觉很好。我认为这应该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小威对于即将到来的温网满是兴奋:“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无法解释的、与生俱来的东西。关于温布尔登我真的很享受,真的很爱这里。”

  这一切的爱都源自与她在全英俱乐部创造的纪录。在这里小威参加了十一届比赛,已经夺得了四届冠军和两届亚军。前年美国姑娘在温网夺魁后,因为脚伤及突发肺栓塞几乎缺席了一整年的比赛。在去年温网前终于复出,但第四轮即不敌法国人巴托丽。在新闻发布会上,小威依旧自信满满:“自信心在你做的任何一件事中都很重要。我认为如果你有足够的自信心,你真的可以做得很好。如果我现在没有信心的话,是不会坐在这里的。”

  但在刚刚结束的法网中,13届大满贯得主在第一轮就输给了世界排名仅仅第111位的拉扎诺。这也是她在所参加的43届大满贯赛中的最差成绩。对于这场失利,小威这样认为:“不管我是不是在巴黎取得了胜利,或是在第一轮就告负出局,我一直都很积极。我认为失利会让我变得更有积极性。”小威表示接下来的自己一定还会很有积极性,30岁的美国姑娘坚称自己与已经32岁的姐姐大威都不会于近期退役:“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停下来,我认为她也没有这样想。我还是很享受在赛场上的一切,在这里我是如此的快乐,这种感觉一直都很棒。”

  最后美国姑娘再一次强调了自己喜欢走上赛场的感觉:“我喜欢挑战,喜欢胜利的感觉。我喜欢踏上赛场的感觉,喜欢那种氛围和那一个时刻。那一刻全都是关于我的。或许这有点自私,但是我爱这种感觉。”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