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谈交友最基本准则 笑言宴会选错鞋因怕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05:14  新浪体育微博
李娜出席2012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李娜出席2012温网赛前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睿智、幽默,李娜(微博)的发布会总能带给你一些惊喜,网球、择友观、时尚观各种问题都是对答自如。温网前李娜并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但她本周一就来到伦敦备战,期间还抽空参加了温网的晚宴,她也向记者分享了选鞋子时的小插曲。

  今天与李娜一起训练的是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两人在法网也多次在一起训练,谈到两人关系时,金花笑着说道。“还行吧,在正常的关系范围内,还没有非正常。”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李娜曾谈到她的美甲6姐妹,对于自己的择友标准,李娜的答案也很简单--双方都看着顺眼。“我觉得人和人之间是有距离的,当你看对方顺眼的时候,对方也得看你顺眼不是吗?如果和对方成为好朋友,我们可能会有一个共同点,我们什么都可以聊,训练的时候也尽量找她们训练。”

  温网对穿着的要求十分严格,只要你上场打球,即便是教练也要穿白衣服。“教练不一定要穿白衣服,刚开始他在场上陪我训练,打了几个球,如果到场上打球就必须穿白衣服。”

  今年参加温网的晚宴时,李娜一席靓装抢了不少风头,这款礼服和去年那款出自同一设计师。“和去年是同一个设计师设计的,今年4月份的时候,他有发邮件给这边的人,然后她说你选一个吧,看你喜欢哪一个。当时配得不是那双鞋,本来是跟衣服一个颜色的,但最后发现鞋子小了,所以临时换了一双鞋。其实当时的选择挺多的,但是那些鞋都太危险,太高了,我不能因为参加一个Party结果第二天说李娜受伤退赛了。”

  法网过后,李娜并未参加任何赛事,她也简单的介绍了这几天的行程。“法网完了之后回北京呆了五天,礼拜天去的慕尼黑,在慕尼黑呆了2天,礼拜一到的伦敦。”

  最后李娜谈到了奥运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伦敦可能成为她最后一届奥运,她也格外的珍惜这个机会。“可能是比较特殊的一年,第一次参加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感到非常的荣幸,今年可能是更特殊的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因为你也不知道四年后到底是怎么样,所以就把它当做最后一届奥运会。

  温网前,ESPN推出关于李娜成长的一部纪录片,回忆并见证了金花成长的每一步。湖北姑娘还透露,经纪人看完电影时都快哭了。“其实自己看的时候也没觉得什么,因为都是自己经历过的,相当于看一个回忆的东西,经纪人说他看完之后都快哭了。”

  (stefan发自温布尔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