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菲尔斯因膝伤退出温网争夺 锦织圭时隔两月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11: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十五位的法国选手孟菲尔斯因为膝伤退出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争夺,而锦织圭则被列为本届温网的第19号种子。

  昨日温网公布了种子选手名单,但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则因为膝伤退出了今年温网的争夺。这是继法网后他连续缺席两项大满贯赛事。法国小伙在温网的最好成绩是曾四次闯进赛会第三轮。而亚洲一哥锦织圭则被列为本届温网的第19号种子。自4月在巴塞罗那赛第四轮因胃病退赛后,他一直高挂免战牌,时隔两月后终于复出。日本人曾三次参加温网争夺但均首轮出局。2010年第一轮他三盘不敌最后的冠军纳达尔,去年首轮则经过两个抢七才四盘憾负02年温网冠军休伊特。

  女选手方面,佩特科维奇、卡内皮、扎维及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也退出了本届温网的竞争。而在今年法网中有着出色发挥的美国小将麦克哈尔则第一次以种子身份征战大满贯赛,她被列为赛会的第28号种子。

  (Caroo)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孟菲尔斯 锦织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