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斯特本赛巴格达蒂斯横扫胜出 携手哈里森晋级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41  ATP中文官网

  伊斯特本当地时间周一,在AEGON国际赛首轮比赛中,前温网四强选手马科斯·巴格达蒂斯在他的处女秀中表现强势,以两个6比1横扫击败八号种子帕布洛·安杜亚尔。2006年打入温网四强的塞浦路斯大胡子在比赛中赢得了60%的接发球分并且兑现了所拿八个破发点中的五个,仅耗时49分钟便锁定胜局。

  周日刚刚庆祝完27岁生日的巴格达蒂斯拿下了本赛季第20场胜利。在今年头两个月中他分别在悉尼(负于贝内特乌)和萨格勒(负于拉科)布打入四强。上周,他在女王俱乐部负于卢卡斯·罗斯洛,第二轮早早出局。

  阿根廷人卡洛斯·博洛克耗时1小时40分钟以3比6,6比4和6比2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米哈伊尔·库库什金后将在第二轮比赛迎来卫冕冠军安德里亚斯·塞皮。世界排名第37位的博洛克二月在维纳德尔马进行的莫维斯塔公开赛打入决赛(负于摩纳哥),2012年总战绩为19胜15负。

  美国人瑞恩·哈里森在首场比赛一盘落后的劣势下以3比6,7比6(2)和7比6(6)逆转加拿大资格赛选手瓦谢克·波斯皮希尔,艰难取得晋级。哈里森在第三盘抢七5比6的时候挽救过一个赛点,最终连下三分锁定胜局,比赛共耗时2小时29分钟。年仅20岁的他在2012年首次走上草地赛场并且把赛季总战绩提高 到15胜14负。

  法国人杰瑞米·查迪在他的首轮比赛中同样大战三盘才过关,在一场接近3小时的比赛中,他以7比5,6比7(5)和7比6(4)艰难战胜同胞保罗·昂利·马休。世界排名第58位的查迪共轰出20记ACE并且在发球局挽救了所面对的12个被破发点中的10个。

  英国外卡选手杰米·贝克耗时59分钟以6比1和6比4击败了在南非航空ATP世界排名比他高出150位的美国选手康纳德·扬。世界排名第200位的贝克在上周打入女王俱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