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网公布最后三张外卡人选 奥丁17岁天才少女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1: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温布尔登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最后三张外卡的归属,09年美网一炮走红的奥丁、澳大利亚的希望巴蒂、以及斯洛文尼亚猛男泽姆加幸运入围。

  奥丁在09年的美网一炮走红,连续击败德娃、莎娃和佩特洛娃的她被众人寄予厚望。但此后美国姑娘却再也找不到昔日的手感,今年出战的五项赛事全部首轮出局,3月下旬的世界排名更是跌出了300名。进入红土赛季后,奥丁的状态有所复苏,最近的29场比赛她拿到了22胜7负的佳绩。草地赛季的第一周她同样表现不俗,伯明翰的决赛将帮助她的世界排名重回前150位。最后一张女单外卡颁给了澳大利亚希望之星巴蒂,年仅17岁的她在上周的ITF伯明翰赛上拿到冠军。

  男子方面,前赛会冠军休伊特、刚刚在哈雷击败费德勒的哈斯、法网一战成名的高芬和斯洛文尼亚人泽姆加都幸运入围。世界排名目前已滑落至第205位的休伊特曾是赛会的02年冠军。自1999年以来,澳大利亚人没有缺席过一届温网比赛。已经31岁的他自二月受伤以来一直高挂免战牌,在法网同样获得外卡终于复出,但在首轮即四盘不敌世界排名仅99位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卡西奇。

  男子外卡:休伊特(澳大利亚)、哈斯(德国)、高芬(比利时)、泽姆加(斯洛文尼亚)、巴克尔(英国)、高丁(英国)、古道尔(英国)、韦德(英国)

  女子外卡:舍夫多娃(哈萨克斯坦)、拉扎诺(法国)、奥丁(美国)、巴蒂(澳大利亚)、罗布森(英国)、沃特森(英国)、布拉迪(英国)、孔塔(英国)

  (新浪网球(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丁 休伊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