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王杯再爆冷特松加苦战出局 季米特洛夫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9:59  ATP中文官网

  伦敦当地时间周四,伊万·多迪格在AEGON冠军赛爆冷二号种子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他在双方第三轮的比赛中以7比6(3),3比6和7比6(5)险胜2011年的亚军。两位选手的总得分同为113分,但是多迪格在决胜盘抢七表现更为沉着,激战2小时23分钟后赢得了对法国人的爆冷。

  多迪格是伦敦第四位打入八强的非种子选手,特松加也是本周在女王俱乐部继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安迪·穆雷,四号种子吉勒·西蒙四届赛会冠军、七号种子安迪·罗迪克后又一位被淘汰的高排位种子选手。

  多迪格将和山姆·奎雷伊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美国人以6比3,3比6和6比3击败了八号种子朱利安·贝内特乌,同时也把对贝内特乌的战绩提高到5胜1负。

  九号种子凯文·安德森在第三轮比赛中以7比6(10)和7比6(7)险胜五号种子菲里西亚诺·洛佩兹。在这场双方都只有一次破发的比赛中,安德森轰出18记ACE多于洛佩兹的11个,并且在接发球得分上也比西班牙人多两分,获胜共耗时1小时41分钟。南非选手打入了本赛季个人的第四个1/4决赛,最好战绩是在德拉海滩夺冠(击败马托塞维奇)。这也是他五次在女王俱乐部参赛中首次晋级八强。

  安德森将和格里戈尔·季米特洛夫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保加利亚人以7比6(3)和6比4战胜2007年亚军尼古拉斯·马胡特,他耗时1小时36分钟在双方首个ATP世界巡回赛交战中兑现了14个破发机会中的两个赢得胜利。本周志在举起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奖杯的季米特洛夫把本赛季的战绩提高到了10胜8负。

  沙维亚·马里塞在以7比6(5)和6比3战胜西蒙尼·伯莱里后同样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这位温网前四强选手力争夺取他个人的首个草地冠军。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