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携同胞战哈雷赛双打 抢10险胜草地赛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9:45  ATP中文官网

  当地时间周三,拉菲尔·纳达尔从红土场转战草地后在盖里韦伯公开赛中携手西班牙同胞马塞尔·格拉诺勒斯以5比7,6比2和10比8战胜了迈克尔·梅尔廷亚克和维克托·特洛伊基。

  七届法网冠军对于参加双打比赛表示,“对我来说这其实是在为明天的单打比赛做更多的准备,参与竞争,在球场上练练手,多练习一下发球,和熟悉草地赛场。这些可能对我都有帮助。”

  二号种子弗朗梯斯科·塞马克和朱利安·诺尔在首轮比赛中备受考验,耗时1小时57分钟以7比6(6),6比7(5)和10比3的比分艰苦战胜卡洛斯·博洛克和安德里亚斯·塞皮。

  上周巴黎站半决赛成员之一的头号种子阿萨姆·哈克 奎雷西和胡安·胡里安·路查挽救了所有面临的八个破发点后以7比6(7),6比7(1)和10比7险胜约翰·布莱斯特诺和菲利普·马克斯。

  莱顿·休伊特和安迪·罗迪克在AEGON冠军赛为他们的个人首场单打失利而将功补过,两人凭借7比6(5)和7比6(3)在双打首轮淘汰了卢彦勋和山姆·奎里。休伊特和罗迪克都在女王俱乐部赢得过四次冠军,奎里则在2010年夺魁。

  这是两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首次并肩合作。他们接下来将遇到头号种子、法网冠军马克斯·米尔尼和丹尼尔·内斯特。

  周三的另一场首轮比赛中,在AEGON冠军赛中,以色列选手乔纳森·埃尔里希和安迪·拉姆在第一轮比赛中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马林·西里奇和勒夫罗·佐夫哥,比分为6比2和7比6(5)。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