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比西奇或为ATP工作 满意球员有更多话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23:41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6月10日体育专电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克罗地亚网球名将伊万·柳比西奇退役两个月后透露,他有可能会去职业男子网球选手协会(ATP)工作。

  “ATP世界巡回赛即将在温布尔登举行,我可能决定去帮忙,”柳比西奇说,“现在还未决定,因为我真的想享受夏天的假期,但我相信董事会需要我,而我也有能力为它服务。”

  当柳比西奇还是一名球员时,他已经为球员工会服务,担任过理事及主席。凭借努力和对工会的认真态度,他在职业球员中深受欢迎。

  “相比以前,球员在‘网球政治’中有了更多发言权,这是一件好事,”他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比西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