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网传统女性日打造粉色风情 专属帐篷服务美甲按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20:53  新浪体育微博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罗兰加洛斯的传统“法网女性日”,赛场的海报、飘旗、会刊首页的主色调、甚至工作人员的帽子的装饰都成了粉红色,而最具特色的还是一号场的粉红色球场和四号球场为法网工作人员女性特设的专属帐篷。

  上午十一点以前一号球场已经坐了六成的观众,球场的周边二层看台一圈拉起了粉红色幕围,而赛场中央的球场被印有粉红色法网LOGO的白色盖布遮得严严实实。罗兰加洛斯传统的深绿色和红土色LOGO也被改为灰色和粉色搭配,下方用粉色字体写着“我爱罗兰加洛斯”,上面的九个深深浅浅的粉红色女性剪影更是将女性在生活和运动中的窈窕风姿勾勒地惟妙惟肖。

  11时15分,法网七届女单冠军克里斯-埃弗特和法国网球协会主席让-加查辛受邀前往球场揭幕仪式,埃弗特特意在风衣里面穿了一件亮粉色的套裙应景。当工作人员从球场中央缓缓将盖布拉开,全场观众用掌声和欢呼来表达对这块罗兰加洛斯史无前例的粉红球场表示赞美之情,掩盖住红土的粉色土铺满全场靓丽鲜艳,在运动场上的女性的柔美与运动的健康相得益彰。今天一号场被安排了两场女双元老赛比赛,分别是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搭档诺沃特娜对阵法国搭档陶兹亚特/泰斯塔德,马约莉/马丁内兹对阵胡贝尔/谢特。

  女主裁、女球童和绝大部分的女司线为首场比赛服务,雨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纳芙拉蒂洛娃和诺沃特娜在抢十的比赛中战胜对手获胜。

  为了配合“法网女性日”日的主题,四号球场被布置成了女性专属的帐篷,粉红色的地毯指引进入场地中央,四个白色的帐篷分别设有美发、美甲、按摩和软饮区为女性工作人员和女记者们服务,为法网比赛忙忙碌碌的女性们也在女单半决赛日“浮生偷得半日闲”,美美地吹个头发、做个美甲,带着心满意足和轻松愉悦的心情离开。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