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四强皆有可能法网夺冠 未定是否出战女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6: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他太稳定了,太能坚持了,如果你不能把机会转化成胜 势,每一局都拉得很长,就会给你自己的发球带来很大的 压力。”穆雷(微博)这样评价费雷尔。法国当地时间6月6日, 2012法网男单八强战最后一场,英国选手穆雷1比3不敌“稳定男”费雷尔,成为四巨头中率先离开法网的一位。

  面对西班牙红土好手费雷尔,穆雷没能将连续第五次杀入大满贯的半决赛,止步八强的他说:“我觉得自己打了一些好球,但是没能抓住机会。我在他的发球局有过机会,但是没能抓住,而他抓住机会破掉了我的几个发球局。”尽管在比赛中穆雷也有破发的时候,但是接下来费雷尔马上送上一局回破,穆雷说:“他的接发球非常好,这是他能破发的原因之一,我还需要总结看看究竟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好,而他哪些方面表现得好。”不期而至的雨水让比赛暂停了一段时间,重回场上的穆雷并没有像费雷尔那样快速进入状态,这也成为这场比赛的分水岭。

  结束了法网征程的穆雷认为自己在今年法网打得不错,他说:“虽然今年的感觉不如去年好,但是不得不说我今天输给了比我更出色的红土选手,想要在这里打得更好,我必须在红土赛场上多下点功夫。但是这不是他第一次在红土场上战胜我,事实就是如此。去年在1/4决赛中我赢得是切拉,与他的对阵和费雷尔相比不可同日而语。”穆雷不愿意用背伤作为自己失利出局的缘由,他说:“每个球员都有这样那样的不适或者伤病,每个人都会不断碰到问题,我们必须找到应对的方式。草地赛场需要的力量小些,我觉得对我的背部会有帮助!”

  四强选手中谁将获得最终的胜利?穆雷说:“我也不知道,我认为最好的四名红土选手成为今年法网的四强,谁能表现的最好谁就将赢得冠军奖杯。大家都觉得纳达尔机会更大些,但是四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好。”

  法网的出局意味着本赛季穆雷的红土赛季已经结束,不过现在他还来不及考虑下一站参赛的问题,他说:“我全身心投入法网的比赛中,接下来会仔细仔细讨论考虑如何更好的备战温网,我先要进行几天体能训练,然后在决定是否参加女王杯的比赛。小德在澳网(微博)之前没有打比赛,费德勒经常在温网之前没有热身赛,对我来说打或者不打女王杯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